昨天才剛上完三階進階課程的學員,馬上都可以使出超多神蹟的!以下是昨天晚上學員很開心寫給我的實際案例:
.
<案例 1> 

由於我的雙腳拇指常年受傷, 常常不定時會抽痛, 還會影響走路, 我常用能量自己作治療, 但也要花好幾十分鐘. 就在上第二天課時, 腳姆指又開始抽痛得受不了, 我突然想到用量轉很快地作了一次. 一兩分鐘後就開始沒感覺到在抽痛, 連下課回家走路都沒問題, 一直到晚上, 也只有微微地抽痛個一兩次而已.
.
老師教的方法好酷又好神! 我真的很想說: 感恩Richard! 讚歎Richard!
.

<案例2>

昨天(週六)課後跟朋友約吃晚餐,聽她訴說最近的煩惱。我很興奮的現學現賣,幫她處理10分的考試讀書焦慮,擔心啥都唸不完,考試寫不完。然後短短的5分鐘內,變成3分。
.
她說: 我突然覺得沒事了。到底怎麼弄的啊?也太神,等我考上我也要去上課!
.
-----------------
今天(週日)問他在補習班課上得怎麼樣?他說很順利!也不煩躁了,心情好輕鬆。
.
<案例3>

回旅店後,洗好澡要感應艙門進去睡覺 (我住的是膠囊旅館,進個人床位要用磁卡開),感應半天怎麼都打不開。想想剛才關門前好像有不少東西放在門附近,可能是被卡住了。
.
很不好意思的去櫃台前問門卡住打不開該怎麼辦,結果那個櫃台人員只是幫我重新處理磁卡磁性......
.
失望的走回床位,開始用量子轉化。再試著開一次門,左喬右喬,結果艙門竟然就順利打開了。

-----------------------------------------------------------------------------

量子轉化是我獨家研發到的超神速心想事成的宇宙機制,人人都可學,人人做都會有效。並不會有什麼「你沒有這種體質」或是「你業障太重」之類的限制。因為宇宙的機制本然如此!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上課學習這個很強大的技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