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63】快速找到很喜歡與適合的工作

首先,我對於之前的工作一直很不滿意,今年一月,確定錄取一間公司後便離職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婉拒了這份工作。當初本來想無縫接軌的進入下一家公司,現在卻兩頭空,心境上非常急,也請博士幫我量子轉化,結果我變得超享受在家的生活,甚至後來還不想上班了!

接著好玩的事又發生了,因為一直沒有工作,而且我也不想要有,導致花錢的時候會感到痛苦,我請博士幫忙,結果轉化完的當下,就變得超想上班賺錢的!

隔沒多久,也就是三月底去面試了某間滿喜歡的公司,去之前也特地請博士幫我轉化,結果等了一個月,收到銘謝惠顧的通知,當時好難過好難過,跑去找博士,發現是我淺意識對工作有抗拒,內心對工作是充滿害怕和恐懼的,而我自己竟然沒有意識到,當然馬上再把這個感覺轉化掉,期待盡快能找到適合的工作,我還記得,博士那時候邊畫邊說:越快越好!

轉化完的隔天我本來就有安排面試,結果竟然當場就錄取了,隔天就立刻報到上班!想到前一天晚上博士才幫我做的轉化,就覺得真是太神奇了!而且好好笑,想要什麼,如果不違背淺意識的意願,真的立刻馬上出現!

上班一陣子,每天都超級開心的,工作內容我都好喜歡,也都是我擅長的項目,能把自己的長才在工作上淋漓盡致地發揮,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爽感!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博士的幫助,量子轉化真的太神奇了!

■□━━━━━━━━━━━━━━━━━━━━━□■

量子轉化社群中每一個分享的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歡迎大家提供做完量子轉化的親身體驗,有被採用者可享一次免費量子轉化,謝謝~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