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有限制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嗎?】

 

最近收到很多人詢問,「我可以用量子轉化來做xxx嗎?」

 

我的答案是,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但是要知道:成事在天。

 

這是什麼意思呢?在「量子轉化」的過程中,我進到宇宙深層意識,幫你跟宇宙傳達你要的願望,我的工作就只是如此,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

 

如果你有去廟裡拜拜或禱告的經驗的話,你可以把我想像成是一個「有高度效率幫助你傳達訊息給神的信差」(這往往比你自己拜拜或禱告有效多了,因為我知道怎麼傳達訊息上去),我把你的願望傳達到了,剩下就看上天要如何回應你了。(但是我目前為止還沒看過有比直接跟宇宙意識溝通來的更有成功率的方法)

 

你今天來找我做量子轉化而得到了財富、健康、感情、事業、子嗣等,這些都不是我的功勞,因為我不可能幫你賺錢、治病、談戀愛,更別說是生小孩!一切都是宇宙運作的結果。

 

所以,沒有什麼事是不能來做量子轉化的,只要你想的到,就可以來做。(但誠如我之前所說的,不要找我量子轉化要跟金城武或林志玲上床,我怕他們會因此被我搞得很累!此外違法的事情我也不受理。)

 

那麼下一個問題就是,【是不是一件事情只要轉化一次?】

 

通常做完量子轉化後的當下,如果你感受到任何身體上的變化(頭暈、疲勞、想睡、更舒適、疾病的變化),或是情緒上的變化(更好或更壞)都是一個上天受理你請求,把你帶到你已經心想事成的平行時空的指標,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靜觀其變(你將會看到外在世界的改變)。如果事情方向偏離了你要的設定,那麼就需要回來找我再轉化,我們調整一下方向。

 

請相信,只要有變化就是好事。

 

如果你情緒上真的還是因為很擔心事情的結果而感到焦慮、不耐煩等,請自己搭配「放下的技巧」(EFT、聖多納技巧或是能量逆轉),會讓你的量子轉化效果更好。

 

這過程就像裝潢房子一樣,你不會只跟設計師溝通一次,然後到完成之前都不用再修改設計。只有你最清楚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我只是傳達訊息而已。這過程難免有誤差,或是你之後有了新的想法(比如說,一開始請求收入增加兩萬,後來覺得增加五萬比較好),所以有需要的話,還是要回來「修改」你的願望。

 

總而言之,量子轉化什麼都可以做,只要你相信宇宙的力量,放手交給宇宙去處理,那麼事情的成功率自然會提高許多。

 

王博士每週二、五在晴康中心提供「量子轉化」的服務,費用隨喜,預約請洽:02-8773-6818

 

另外也有限量*免費*量子轉化幸運石與桃花石,可以增加你的運勢與桃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