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即將開課 按此報名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 學員見證】瞬間讓喝酒鬧事的人消失

 

那天學了王老師的「逆轉技巧」,一直沒有用上。

 

直到那天,有些不認識的人坐在我家門口,看起來都不是善類。

 

我心裡很不開心,是把人家的門口當酒店嗎?直接就喝起酒來了,大吵大鬧。

 

這時,我想到王老師的逆轉技巧,馬上派上用場。

 

作完逆轉,我又回到門口,門口的五、六個人,同時起身離開!

 

天丫,有沒有這麼神奇丫!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 學員見證】和男友吵架後神奇和好

 

因為常常跟男友吵架,所以很常不開心。

 

後來在上逆轉能量的時候,男友突然打電話過來大吵了一架。

 

當下馬上使用逆轉的技巧,上完課爽爽的跟老師和同學一起去吃飯。

 

晚上回家之後,男友突然又跟我和好了,以前不會這麼快和好的,雖然有點莫名其妙,可是還是很開心。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 學員見證】超越時間的限制

 

我們公司的彈性上班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8點30分,超過8點30分就算是遲到,而我平常從起床到公司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左右。

 

就在昨天一大早,我在迷迷糊糊之中突然想起我好像已經把鬧鐘按掉有一段時間了,起身一看,居然是8點13分,頓時嚇的我魂飛魄散,想說今天肯定要遲到了。於是我趁這個機會,一邊準備出門,一邊使用能量逆轉技巧,做完之後就有種一切都會順利的感覺,身體的行動依然迅速,但心裡卻是平穩踏實的。

 

後來果然很快的就搭到捷運,並且在8點24分的時候抵達終點站,出站後跑步到公司,氣喘吁吁的打了8點27分的卡,創下了最短通勤時間的紀錄,然後到辦公室跟同事們炫耀今天的大冒險。感謝能量逆轉技巧讓我消除緊張與擔心的情緒,也讓我免於遲到的災難。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 學員個案】手腕疼痛逆轉勝

 

當天上【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課時,右手手腕舊傷復發。

 

以往復發時,要好幾天才會好。上課時想說,既然學了這個技巧,就用用看好了。

 

於是上課練習時,就把我手腕上會痛的地方拿來逆轉看看。當下用完,沒什麼感覺。

 

直到下課時,才明顯感覺手好很多。回家後,手腕居然不會痛了!果然逆轉了!真是太棒了~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 學員個案】改善卡陰體質

 

原本我有所謂的「敏感體質」,常會有莫名的感覺出現,像是旁邊明明沒有人,但卻會感到有被人推的感覺,也會有因為一些負面能量而經常被干擾而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又或是明明沒有地震,但會有震動感出現。

 

在使用了能量逆轉之後,我當場減緩了這些莫名的感覺,並了解到這所謂「敏感體質」在我人生所要賜給我的禮物。我終於知道這困擾我多年的原由,同時我也發現我在人生中所需要去改變的地方及所欠缺不足的部分。

 

現在敏感的狀況很明顯降低了許多,我還在努力使用王博士傳授的技巧中,但這對一個被困擾十多年而一直無解的我來說,能量逆轉的技巧真的是我人生的燈塔啊~

 

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學員見證

 

前幾天因為腸胃不舒服,醫生斷定是腸胃炎,沒想到晚上我喉嚨突然痛到不行,整個連耳朵也腫了。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侯,就是要請教王博士了~

 

跟王博士學習有一段時間了,有時候因為會的東西太多一時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結果王博士告訴我只要使用關鍵能量的技巧,就能快速有效轉變。

 

然後,非常微妙的事,在沒有服用藥物的情況下,我真的狀況有舒緩。第二天去看病,整個扁桃腺發炎發腫,但我沒有疼痛到完全不能吞嚥或說話,醫生也覺得奇妙,而吃藥也只有吃了一天,狀況就完全解除,這真的好神奇~

 

2月9日即將開課 按此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