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低落怎麼辦?】

從市面上這麼多命理占卜有關的書和老師,就知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有更多人更是期待在生命的谷底時能夠時來運轉。

這牽扯到了「修改命運」。但是在修改命運這個比較複雜的題目之前,我們先來談談如何知道自己最近的運勢吧。

其實很簡單,先觀察自己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心情,就知道了。

如果最近都是發生很多鳥事,搞到自己心情很不好,那麼很明顯的,運勢是低落的。

因為所有外在的一切都只是你心中內在的反映而已。心裡面所壓抑的阿雜,不滿,都會透過外在的世界變化,讓你看到。除了身邊的事件,有時候還會發生在家裡(例如漏水),塞車,小孩或寵物生病等等跟你有關的人事物上面。

之所以會出現痛苦,是因為你目前的所作所為偏離了和諧的生命之流,你的靈魂透過外在的事件與你內在的痛苦來警告你。

這並不是生命想要教訓你或什麼的,都不是,只是個單純的訊息而已。

NLP的假設前提之一是:持續同樣一件事而期望有不同的結果的人,是個大笨蛋!

如果,覺得繼續偏離會比較好,那就請繼續吧~

不然,就容許自己,放下目前的心情與困境,回到生命之流的懷抱裡吧~

在這邊,一切都是完滿豐盛與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