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按此線上報名

 

這將會是你在現實生活中見到最接近所謂神蹟魔法的課程一般大眾階可報名參加!

【生命重設技巧】,乃是透過順從內在神性的導引來達到身心靈療癒的技巧。 

舉凡疾病的產生、或是運勢低落,通常是身心靈之間,或是和宇宙能量互相作用影響下透過身體和周遭事件做出的反映與表達方式。

【生命重設技巧】,就是一種結合情緒釋放技巧與氣功原理的療癒方法,能夠針對身、心、靈、能量等等個層面,共十五種造成我們產生身心靈不適的「關鍵障礙管道」做有效的清除。包含運勢,人緣,金錢等方面都適用。

【生命重設技巧】具有以下特色:

1 沒有任何通靈與宗教的成份

很多人聽到神性二字會擔心會不會跟宗教有關連?會不會要學通靈?好消息是,本療癒法無需任何宗教背景或進行任何宗教儀式,人人都可以學習。【生命重設技巧】會針對潛藏在我們身心靈中的各種障礙一一進行全方位的清除,而這些障礙往往是在傳統醫學中尚未被列入考慮的因素。

課程中你將會學習到身心靈中潛藏的十五種【關鍵障礙管道】,並帶領學員實際操作完整過程,不需具備宗教信仰,現場即可感受到清除身心靈障礙後的神奇體驗。

2 不需具備任何氣功或修行背景亦可學習 

【生命重設技巧】雖然是利用氣功的原理進行操作,但是經過王博士的精心改良後能夠完全不損耗自身能量卻同時達到淨化,清除的效果!學員不會因為本身沒有長時間的氣功修練而讓結果受到影響。

同時,這也是讓【生命重設技巧】發揮最大效果的關鍵!

3 不僅療癒自身,還能夠針對他人進行具像化的隔空發功

這就是【生命重設技巧】最神奇的地方!不但能夠對自己本身進行操作外,亦能夠在療癒對象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助對方清除障礙,並且效果一樣好!

原則上,只要有具體的人事物目標,不會受限於任何時空都可以進行身心靈障礙的清除!是一種幾乎完全無限制條件的神奇技巧!

4 可搭配世間所有其他療癒法使用

學習【生命重設技巧】,你並不需要捨棄你原本就會的療癒技巧。反之,更可以搭配【生命重設技巧】讓你原本的技巧事半功倍!而且沒有技巧上的限制。課程中將會教授與脈輪和十二經脈的搭配法,引導學員們舉一反三。

而這一切,都只是透過內在神性的引導!

因為此技巧法可應用之範圍極為廣泛,所以課程中王博士除了詳細的理論傳承與實務操作以外,將會針對此技巧能夠應用的可能範圍加強討論,包含健康、人際關係以及金錢方面的實務應用,讓學員能夠更加活用【生命重設技巧】!

這將會是你在現實生活中見到最接近所謂神蹟或魔法的課程!

5 若有修行者,可大幅增強自身法術與念力的強度與精準度。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心得】

在上課的時候我正好有一點點感冒,當下利用王博士教授的清除技巧進行清除,症狀馬上停止惡化,隔天起床後,竟然發現症狀幾乎已經完全清除!這是在上課本身就體驗到的神奇效果!總共的過程不過才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下課後,針對自己工作環境與住宅空間的能量進行檢測,原來當中藏有很多對我情緒與身心有干擾的能量!一樣透過簡單的清理,當下馬上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感覺,明顯感受到思緒變得更加清晰,精神也狀況也非常好!就好像到野外接觸到大自然的那一瞬間,好像一切的干擾都離我遠去!

除了療癒自身,我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應用方式!

在FACEBOOK上,常常會看到很多關於流浪動物或是相關的新聞!以前看到了這些訊息後,心裡難過卻又是無能為力…

抱著實驗的心情,我針對其中一則流浪動物的訊息進行處理,第二天就得知他們病情有轉機的訊息!實在是非常神奇!

重點是,這些技巧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一學就會!

就像王博士在課堂上所說,只要你能夠舉一反三,這將會是一個無所不能的技巧!

【生命重設技巧 學員心得】

生命重設技巧課程結束後 ,幾乎變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無論是結合sedona、全面清除法,或是拿靈擺逐項測試,每天我想到就使用。

上完課之後,因為準備要出國當朋友的伴娘,但身體一直有慢性發炎問題,無法負荷整天的勞碌。前幾天就先用靈擺逐項測試,人在外頭時,不斷用全面清除法與順神觸療法。就這樣,勞累時,疼痛時,就使用。

朋友婚禮當天,我很感謝自己狀態比預期中真的好很多。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用這些方法處理自己,會是怎樣的情形?

平時走在路上,狀況一來,就開始使用全面和順神觸療法,幾次下來,當下的不舒適就會明顯緩解。

寵物的部分: 
因為家中狗狗有躁鬱和焦慮的問題,出國前對牠做了生命重設療癒,回國後聽妹妹說,那幾天乖得跟貓一樣 (是我發功有效? 哈哈)
我會再持續試驗中~

很感謝dr. Wang 不藏私願意分享針對身心靈同步處理的最佳療法。
也要很感謝神性安排讓我接觸到這個方法而且願意學習運用它。

期待可以見證到更多奇蹟 ^^

 

更多學員心得與實例在此

 

上課時間: 9月28-29日 下午一點到下午六點(提供下午茶點) 

 

費用: NT29000 

憑【放下的力量】一書可折抵一千五,上課當天需出示書以方便折抵。

9月13日前完成報名付款者可想早鳥優惠折抵新台幣一千元 ----> NT28000  憑書優惠後即為NT27000 

之後到上課前則為新台幣29000元 ----> 憑書優惠後即為NT28000

平順天然客戶可再享500元優惠 

地點:平順天然身心靈中心(忠孝復興站附近) 

詢問電話: 02-8773-6818 

 




馬上按此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