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博士!自從我經歷上一段感情的創傷後,現在只要遇到了稍有好感異性朋友就會回憶起這段傷痛,在他們面前總是表現的非常不自在而錯過了相處的機會!
找了幾位心理諮詢師都是要我保持平常心…但是當我又遇到欣賞的異性時狀況卻又再次出現,反而越提醒自己越是更加緊張!我想要解決這個狀況,但我做不到!這個問題困擾了我非常久的時間,請問我還需要依照心理諮詢師的建議繼續進行嗎?」

其實這幾位心理諮詢師的建議是正確的,但是人類的潛意識並非能夠隨著我們的意願調整到每一種狀態。所以往往會造成【我想要,但我做不到】的現象,而這種現象我稱為【潛意識抗拒】。

在我的研究中針對【潛意識抗拒】的著墨非常多,單純以情緒的角度來看這位網友的問題是因為潛意識為了避免再次發生情感創傷而啟動的保護措施形成了一個強大的抗拒系統,處理必須先突破這層大腦過度保護的防禦機制後才有機會利用其他相關放下技巧達到平常心的境界!

在課程第一天會傳授一個突破抗拒的技巧,能夠將大腦潛意識過度保護機制瞬間瓦解,而且一學就會!我命名為:「極性反轉」

極性反轉適用以下狀況:
身心極度耗損,無計可施
針對情緒與健康的任何療癒方式皆無效(包含心理諮詢)
事情越處理越是複雜且不順

當保護機制瓦解,我們就能夠讓自己在可控制的範圍內進行身心靈再造,不過同時也代表了極性反轉技巧具有某種層度的危險性!【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課程中我會明確的指導如何將此技巧應用在最安全的範圍內,也會和學員們約法三章,不得將此技巧應用在身心靈療癒之外的範圍使用!

情緒排毒改變命運的課程將會帶著你開始一趟尋找自已的美妙旅程!歡迎點選以下的連結了解更多!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6URF4CFV3lkon6i4PUPowbIlaQMsuH8EQu1iDUlF68/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