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70662_bc_01

放下的力量已經正式出版發行囉~      

 

在諸多宗教經典,甚至是禪門公案、新時代學說裡,都不約而同地、有形無形地,提到:要你「放下」(說不定,你也會在日常生活中,熱心好意地勸人要「放下」)!但真正的重點是,你知道什麼是「放下」?要如何「放下」?以及,你有機會「放下」嗎?

  不論你是真的為「放不下」所苦惱,或是為還不會「放下」而困窘,那都不要緊。因為本書作者以過來人的身分,細述著他個人於「放下」之旅的學習與體會;再加上他個人多年鑽研於身心靈等諸多專業領域,有著與「放下」之間的奧妙啟發與深入聯想;不僅如此,為了讓讀者們更能理解本書所要闡揚的義理,頗具巧思地,作者還輔以古今中外的經典佳句與名人雋語,以及淺顯易懂、妙趣橫生的比喻或故事。

  如此看來,本書的內容的確值得你一讀再讀;而書中章節裡所附帶的相關「放下」練習部分,更是本書超值之所在。一切就只等待著你的品味鑑賞;還有來自你將真實生活裡所碰到的「實例」,置於本書的「練習」之操作和親身體會。

  我想,本書唯一的副作用,或許就是:當你能夠從此書「獲益」之時,當你學到從「能捨」,進而可以「有得」,那麼,你就會將此書視如珍寶,將之隨身攜帶,或時時翻閱,分享他人,而不會將此書給輕易地「放下」!

華人NLP推廣教育中心(Taiwan NLP Center)訓練師∕Hogan Lee

 

放下的力量已經正式出版發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