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學員心得:

「意念轉化,神奇創造」

這個課程的名稱乍聽之下好像要教我們變什麼魔法,還是讓你有如JK羅琳所創造的奇幻人物「哈利波特」般,拿著魔法棒隨心所欲地去轉化所有人事物,甚至是宇宙中的一切。

但其實不然,它很純粹
而且純粹到你無法想像;
純粹到只是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但就是這純粹…

純粹到有個副作用…
在兩天的課程當中
有如將你國小一直到大學所研讀的所有書籍;及經歷過的所有經驗,
用一種特別的型式
甚至可以說是程式
一次灌滿你的頭腦!
然後轟爆
最後爆炸!
很有趣,也很好玩。
如果以一句話來形容這個課程,我會叫它:「腦內轟炸革命之天啟密碼!」

這七年來,我不斷尋求改變自己的方法,一直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無論是身心靈成長課程、超強記憶訓練課程、全腦開發課程、催眠課程、潛意識課程、命理課程…
任何有關乎哲學或所謂的神秘領域,我都有興趣;
甚至各宗各派的宗教及其哲學思想,皆不斷深入與研究。無論是易經、金剛經、六祖壇經、聖經、摩門經、與神對話…等等,

不外乎就是在為人生找尋一個出路和一個活的更好的方法,趨利且避害,並尋得真理。

但我的實際生活並沒有因此而改變,也沒有持續性變得更好。

而真理的秘密,其實就在自己身上,只是我們未曾遇到一個好的老師,幫我們開啟關鍵的一扇窗。

王博士的課程就是這麼特別,
不是要讓你「知道」,而是要讓你「悟」到。

如果一個課程只是讓你知道,而無法讓你做到,這個課程也很純粹,
但純粹到只是淪為賺錢的工具。或是一種假性麻痺。

到最後你會發現,不是知道而做不到;再不然,就是過了一段時間,又回復了原本慣性的生活模式。

但王博士很有耐心地,教導我們實際的轉換技巧及方法
讓我們不僅知道,還都能做到。
王博士無私的傳授,真的很感恩。

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的旅程,真得很奇妙。
因此奉勸各位,想清楚再來吧!或許有些人不想知道真相,單純得過一生,也並非不可,這只是一種選擇。

但若你是個有探索真理的欲望及勇氣的人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拿到那把開啟能力的鑰匙吧!
這是一種境界的提升,
永恆的喜悅,一直存在。

王博士不會讓你失望的,
因為事實的真相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現在的我,只擔心一件事
那就是:「我永遠無法再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