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王博士的身心靈成長課程共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開課中)


第二階段:意念轉化 神奇創造 (六月九日第一次開課,可不上第一階段,但還是建議要上)


第三階段:洞見真實 解脫自在 (預計年底開課,需先上過第二階段才能參加)

 

課程為何會如此安排呢?因為這是我自己身心靈成長的過程,也是我自己二十多年來靈修裡面去蕪存菁以後保留最有效最實際最快速的部份。

另外這也是符合了人生遊戲的三個階段(最近會有更多文章來解釋這三個階段的人生遊戲)

第一階段遊戲:竭盡所能,限制你的一切。(見山是山)

第二階段遊戲:覺醒,遊戲神通。(見山不是山)

第三階段遊戲:洞見真實,開悟解脫。(見山還是山)

 

當初我成長的過程中,是拜了許多不同的老師才學習到這些東西的。

每個階段的老師專長都不一樣,但是鮮少有老師是三個階段都經歷過並且通澈的。

那麼我想,既然三個階段我都已經體驗過也熟悉了,我就是最清楚如何把三個階段變成一個完整系統教學,不會讓人有矛盾的老師了。

(相信我,當我從第二階段跳到第三階段時,我遇過不通澈的老師,當時讓我出現非常憤怒與失落的感覺。還好之後的老師把第三階段解釋的很好)

這三個階段,完全符合佛教的開悟成佛解脫的概念與過程。當然,我們課程裡面完全沒有宗教的成份存在,這只是一個對照。

當初,"佛"這個稱號,只是在形容覺醒的人而已,並不是現在大家以為的那種廟裡拜拜會保佑你的佛。

開悟解脫這東西,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難的是有機緣跟願意接受這樣的機會。

課程中我不說廢話,不會給你似是而非,一點用也沒有的東西。(很多大師或老師都會把很多東西講的很複雜,乍聽之下很有道理,但是最後你還是不懂)

但是都學成了以後,你會得到所謂的"永恆的喜悅" ,"大自在","煩惱解脫","活在當下"。這些是無價的。

有興趣的,歡迎參考並且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