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對於改變命運這件事情十分的有興趣。

沒有其他的原因,就只是之前覺得自己過的太苦,人生有很多的不順遂。我希望我的命運能夠變得更好。

而在這個追尋的過程中,該走的冤枉路我一條都沒少走過。

即使是住在國外,種種的算命,通靈,占卜等等,我都接觸過。

而我更從二十年前就皈依了佛教,經常努力的專注在經咒的功課,求神拜佛。其中也曾迷惘過,也曾研讀過基督教與道教的教義。

回台灣後,我更接觸到很多很多的所謂的改運的方法,風水,燒紙金給祖先化解冤結,很多什麼厲害的老師我都拜訪過。

姑且不管有沒有效,我很清楚的是,我的生命並沒有因此而變得更好。

 

一直到後來我接觸到一些新時代的思想,我終於知道問題是來自於自己。(按,我並不是說其他宗教裡面並沒有教導你問題來自於你自己,但是通常都講的太隱晦,需要很大的慧根才能理解。而又或者是太專注在依靠自己本身以外的力量來尋求改變)。而後來,我更發現到佛教修行的一些細節,如果不是真正了解的話,甚至會阻礙到一個人的前途與發展。

 

但是,知道問題是來自於自己之後呢?新時代的東西講的其實都很好,我完全認同。但是其學說與思想往往都來自於高靈,要能夠藉由這樣的方法來改變自己,同樣的也是需要極大的悟性。

還記得剛看完"與神對話",心中充滿了所謂的法喜與感動,彷彿我明白了宇宙的真理。看完了"秘密"一書,我覺得天啊這真是一本好書。

而現實生活中運用起來,效果還是有限。畢竟我不能每天處在那種完全激勵自己,完全正面思考的狀態。即使一切都是你所造成所吸引而來的,你卻永遠不知道你的潛意識裡面到底被裝入了哪些負面的東西而導致現在的結果。

 

因為自己本身讀的是自然醫學,我知道同類療法與花精都是可以用來輔助情緒的平衡。但是我總也不可能一天到晚在那邊開花精或糖球給自己。我需要的是一個到處都可以方便使用的方法,就像我的撥恩技巧一樣,不需要任何工具,走到哪邊都可以幫助到別人。

 

學習到EFT (情緒釋放技巧)與NLP可以說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他們讓我了解到,情緒才是所有人生問題的關鍵點。而有研讀過EFT的朋友都知道它簡單方便,但是效果不一定(尤其是東方人)。

EFT本身的技巧非常簡單,不用一小時。可是,EFT只是一個方法,就像金剛經裡面說的,"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所有法門的存在,都只是為了達到對岸的那一艘船而已。

如何將EFT用的好,關鍵點在於如何精準的清除你的負面情緒,清除你生命中不想要的東西。這就是關鍵,就是秘密中的秘密,就是心要與口訣了。

但是光光使用EFT,只能做到清除潛意識的負面能量,還是需要NLP與其他技巧來配合,才能真正讓生命變得更美好。這包括信念系統與潛意識的重設。

 

從此之後,我的身邊就出現了無數的奇蹟。

原本吵架的情侶,很快的就不吵了。

原本快要被老闆炒魷魚的,做完了情緒排毒後隔天就保住了工作。

原本老是跟同事相處不愉快的,之後同事再也不找她麻煩。

原本要離婚的夫妻,婚姻也就ok了~

原本沒什麼通告的藝人,就開始紅起來了。

還有很多很多....

 

這中間都沒有燒香拜佛改運什麼的,全部都只是在情緒與信念系統上的排除,調節,與整合而已。

最重要的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就完成。

 

想更進一步了解潛意識如何運作, 讓自己擺脫舊有的模式來讓自己生命更美好, 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就可以來報名上課囉~

Dr. Wang 即將在4月23日24日的時候開"情緒釋放改變命運"(順便治百病)的課程,共週末兩天。

課程包括了初階與進階的完整EFT技巧,讓你如何幫自己處理負面的情緒。

"情緒排毒治百病"書上提到的TAT,TTT   等都會做詳細的解說與示範。還有如何把NLP跟EFT結合在一起使用來事半功倍。

另外會提到潛意識的反轉,如何突破潛意識防護的障礙之牆。把喜歡自找麻煩的原因消除,避免重複模式的發生。

當然也會提到信念系統的形成,知道它怎麼形成就知道怎麼使用EFT來化解與修改自己的錯誤信念。

我書上還有提到分靈體的概念,我會在課程中跟大家仔細講解何謂分靈體跟如何使用EFT來破除分靈體的障礙。

課程還包括如何使用O 環測試或靈擺來知道自己問題的癥結點。

還有就是這篇文章提到的,如何技巧性的植入心想事成的念頭並且實現它。這包括了分靈體的運用在內。

還有會搭配NLP實用的技巧, NLP加上EFT與正確的觀念時, 更是如虎添翼!

在我書上沒揭露的高階技巧,我會在這次上課傾囊相授!

我相信這會是個很棒的課程,也相信每個來的人都能夠得到很多改變命運的方法回去。

 

上課時間: 4月23-24日 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提供下午茶點)

費用: 新台幣兩萬五千元 (我的客人或是之前上過撥恩技巧的同學可以再折抵一千)

地點:忠孝復興站附近

詢問電話: 02-8773-6818

 

付款方式:可以來我的工作室付款,或是轉帳到以下帳戶

戶名:王博顯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822) 延吉分行
帳號:241-54000-3915

完成匯款後請把姓名電話地址以及您帳戶後五碼等資料寄到yamantaka2000@gmail.com
我會再跟您做確認, 以完成報名的程序.

因為場地限制名額有限, 採取先付款者先得名額制度, 未在4月18日以前付款完成者其名額會由候補者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