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兩點靈.jpg 

 

星期三才去錄的健康兩點靈, 想說等製作單位通知播出時間, 沒想到剛剛接到電話說就是今天下午播出!

這一集的主題當然是講情緒排毒, 除了我以外, 還有以下的來賓:

中醫師 羅珮琳

營養師 宋明樺

運動講師 易天華

請大家記得收看!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healthtwoz/

「壓力好大呀!」這最難以根治的心理病,還會引起許多健康危機,所以醫生總是不厭其煩又帶點心知肚明的無奈,要病人「多休息,工作壓力不要太大」(雖然大部份的病人都做不到後者) 令人好奇的是,為何壓力會是許多疾病之源?心病還需心藥醫,有負面的情緒,那麼就以正面的行動來將其打敗! 有關於壓力這一條條復雜的生、心理食物鏈,本集為你解開!從今天開始,你可以不再為壓力煩惱到病痛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