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 宇宙能量之音.jpg

來跟大家推薦很棒的音樂囉~ 

這雖然不是Dr. Wang製作的CD, 但是我可是參與了學術方面的研究喔~

我們在CD還沒有發售之前, 就先找志願者做實驗, 來看看每個人聽音樂之前跟之後身體與情緒主觀與客觀上出現的變化. 大部分的人都出現很大的差異, 所以我認為這一套CD對於身心的放鬆有很大的幫助. 而我也經常使用這套音樂給病人聽喔~

話不多說, 來個開箱文吧~

水晶1.JPG 

封底上有我的推薦跟資料, 設計的感覺很好~

水晶2.JPG 

裡面CD共八張, 分成四個包裝. 另外附有一份精美的使用說明.

 

水晶3.JPG 

裡面竟然有Dr. Wang的露奶露肚照, 驚魂指數破表啊~ (風潮我要抗議!)

 

水晶4.JPG 

最後, 有DM透露出我三月要出版的新書名稱 "情緒排毒治百病"

 

以下是風潮這套音樂的官方網站, 上面有提供試聽~

http://www.windmusic.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hopper_id=5769172325525769&Store_id=103&page_id=23&Pid=1&Item_ID=8376&Cat_id=185&sho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