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計畫除了在寫第二本書外, 就是跟風潮唱片的合作計畫. 以下是相關的資訊, 歡迎大家來報名喔~

音樂情緒壓力 檢測

 

2009/9/2

 

特別邀請 王佑驊 自然醫學博士 主持
時 間:9月13(日) 9月17(四) 9月18(五) 9月20(日) (事先電話預約報名)
【關於自然醫學】
有別於主流醫學(西醫)對抗疾病的態度是採取「壓抑」或「症狀排除」,自然醫學強調的是「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並採用非侵入性且無害於人體的療法與處方。因此,自然醫學醫師的治療,是在配合純天然物質和自然療法的方式下,支持並刺激人體與生俱來的生命力和潛能,來達到身心療癒的功效。自然醫學醫師會視病人為一個完整的個體;在診斷的過程中,醫師會先仔細的了解病人的生理、心理、精神,以及感情狀態後才展開治療計劃。

自然醫學的六大原則:
◆無害才能無病
◆善用自然與自癒力
◆預防勝於治療
◆尋找疾病的源頭
◆是醫師,也是導師
◆身心靈的全人治療
王佑驊 自然醫學博士
王佑驊博士自幼移民加拿大,於西門菲沙大學的人體機能學系畢業。在腦神經專科醫師父親的影響下,於大學畢業後,進入有”自然醫學的劍橋大學” 之稱的The Canadian College of Naturopathic Medicine就讀,同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取得自然醫學博士(Naturopathic Doctor,N.D.)學位。並成為全世界極少數獲得此學位的華人之一。

除了深入自然醫學,王佑驊跟隨旅居在溫哥華針灸界泰斗的盧永全與周宗武等人學習中醫以及針灸課程, 奠定中醫臨床的基礎。“一個人要健康, 就必須要兼顧身心靈三方面的健康才算是完整” 這是王王佑驊的理念。


身心靈三方面的健康才算是完整的健康
王佑驊認為 會引發身心不適的原因有七個:
生活習慣不正常
飲食習慣不正確
情緒精神的壓力
環境毒素的累積
先天體質(遺傳)的不同
來自意外的創傷
負面能量的影響
而其中他把靈的問題歸類在負面能量的影響這一項裡面,在這裡面可以包含的項目大約是輻射、電磁波、宗教、靈學、能量、風水等等,身心靈是三位一體 環環相扣互相影響的。 而靈對身體所造成的影響最大,其次是心理因素,最後才是身體 (當然致命的意外傷害除外)。在他的臨床中 發現了只要是照著靈、心、身的順序去處理的時候,成效上好過身、心、靈的順序很多。換言之 心與靈的問題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案例都是扮演著到身體健康是否能完全療癒的重要關鍵,首要的關鍵障礙若不先去除 那麼一切的努力效果恐怕是很有限 而且浪費資源的。

音樂與情緒

在震頻醫學裡,我們身體的每一個器官、肌肉、組織、紅血球、體外細菌、病毒,甚至連我們的情緒等等,都會構成獨特的震動頻率與波長。當情緒受到波動時,會影響健康的器官使其偏離了正常的震頻,於是該器官就會出現不適的現象。而音樂就是一種震頻,中醫裡即有五音對五臟的調理方法。在自然醫學裡面,也有利用音樂或自己的聲音來調整身體頻率的方法。



音樂情緒壓力 檢測
特別邀請 王佑驊博士 主持
時 間:9月13(日) 9月17(四) 9月18(五) 9月20(日) (事先電話預約報名)


特別說明:
本次情緒壓力檢測以自然醫學方式,採非侵入式檢測方式。
採自由報名,但風潮保有是否錄取的權利,並有以下資格限制


名 額: 男性15名, 女性15名
年齡限制: 25歲—55歲
健康限制: 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者及孕婦,恕不接受報名
填同意書: 錄取志願者需填寫同意書,同意本結果可於日後公開發表。
檢測完畢風潮將贈送風潮音樂CD一張


報名專線: (02)2218-5881 分機163 或mail mico@windmusic.com.tw
風潮活動網址: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news/C01/news_view.asp?Shopper_id=646194146486461&Store_id=103&did=850&NType_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