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醫學DIY講座@仁愛醫院

這幾天台灣被史上最強的莫拉克颱風籠罩著, 我們都一直在評估著這講座能不能順利的舉行. 好在北部沒有什麼災情, 因此就按照原訂計畫進行.

不過由於台鐵跟高鐵都出了問題, 很多預先告訴我要來捧場的中南部讀者都不克前來, 甚是可惜. 當天我們估計大約來了八十位左右的聽眾, 這樣的天氣(又遇到父親節), 能有這樣的人數已經很讓我開心了~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大型的講座, 難免會緊張. 不過還好有把我想表達的資訊中規中矩的傳達了出去.

而且自然醫學的書能在仁愛醫院做新書講座, 我覺得意義很是重大~

這次的演講依照約定的播放了全民最大黨X自然醫學DIY的影片, 現場笑聲不斷. 很多人事後都叫我應該把影片放到網路上去讓更多人欣賞.

嗯~ 我想了想, 應該會吧~ 不過為了讓現場來的人值回票價, 網路放上去的版本會是精簡版的. 要看完整版的還是要來聽我的講座喔~

另外在演講上我還跟聽眾分享了書上沒有提到的"自然醫學旅遊外出包". 裡面就是我自己出外旅遊時會隨身攜帶的一些同類療法製劑, 花精, 精油等等. 內容都是我自己挑選的, 外面沒有的賣啦~

接著也請來了書上的模特兒小文來做O環測試, 道家養生法, 以及撥恩技巧復健運動的示範.

示範臂力測試 

之後則是聽眾提問. 關於聽眾提問的問題,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沒有辦法仔細的回答. 這幾天我會稍微整理一下答案, 然後會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後是簽書會... 這部份有點尷尬...  因為主辦單位錯估了現場買書的人數, 書沒帶夠, 以致於很多人買不到書, 沒有辦法簽名.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下次會改進.

簽書會 

總之,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以後一定會努力讓之後每一場演講都盡善盡美~

在這裡非常感謝當天每一位來到現場捧場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貴賓!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