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十日, 是【自然醫學DIY】入庫的日子.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入庫是什麼意思... 應該就是書印好了送到出版社的意思吧~

總之, 主編藍萍姐通知我說今天書入庫後會快遞到我家.... 於是在傍晚七點半的時候, 我終於收到包裹啦~

以下就是所謂的"開箱文"暨"有圖有真相":

 

book01.jpg

我家的貓咪Ginger對新書很好奇喔~

 book02.jpg 

哦哦~ 看到書的側面了~ 【自然醫學DIY】的字眼出現啦~

 

 book03.jpg

鍥而不捨, 就是要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的Ginger!

 

 

 book04.jpg

將將將~將~~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成品, 真是感動!咦, 貓咪呢?

 

 

book05.jpg

跑去運送來的紙袋玩了~ 難道, 這才是他原本的目的??

 

呵呵~ 好啦~ 書終於拿到手了~ 一整個很有質感的感覺. 相信過一兩天全省的各大書局都會上架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千萬不要客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