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飛碟電台(FM92.1)接受了青蓉姐的「今天,我尚青」訪問~ 播出時間為6/29(一)上午11點,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聽看看喔~

以下是今天預定的訪問大綱, 不過並沒有完全照這樣的路線走... 因為訪談的過程就像閒聊一樣, 很輕鬆的把資訊帶出來給大家~

1. 這幾年相當盛行「自然醫學」,「自然醫學」主要倡導的觀念是?

2. 「自然醫學」跟中、西醫的差別是?

3. 如何判斷自己的身體是否健康?該檢查的有哪些身體的表現?又需要藉由哪些方法?

4. 「自然醫學」很注重吃進身體裡的東西,但也很注重「排毒」,每個人都需要排毒嗎?排的又是哪些毒?

5. 哪些排毒法是比較簡單、又方便居家自行進行的?

6. 書中提及,生病在痊癒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的「好轉反應」,如何判斷好轉過程跟惡化的差別?

7. 王博士提到不要害怕發燒,發燒只是一種身體在對抗疾病的過程,甚至能因此達到排度效果並提升免疫力,請解釋一下這個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