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療癒力量.jpg

 

話說我應該現在把全力放在我的新書上, 但是有好書的出現, 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就是這一本:內在的療癒力量 --超越醫學限制的奇蹟與希望

以下是我的推薦文:

真實的健康來自身心靈的完美平衡

 

 

一座公園裡面,有兩群正在嬉戲的小朋友,一群玩的是一二三木頭人,另一群玩的是捉迷藏。兩邊都各自玩的很開心,直到有一個玩捉迷藏的小朋友,跑進了玩木頭人小朋友群,因為對遊戲規則的不熟悉,她便開始指責說你們玩木頭人的規則是錯誤的….

 

這比喻聽起來有點熟悉?沒錯,以上就是現代醫學容易犯的錯誤,對於未知的理念往往抱持的是否定的態度。人類身體的奧妙何其浩瀚,以自己有限的知識在看這個世界,就彷彿是井底之蛙一般的無知。人類的歷史已經證明了昨天是正確的東西,到了今天就不一定是了,更何況現代醫學僅僅只有兩百年左右的歷史。我們已經太習慣對於只從唯物的角度來了解人體,而忽略了心靈對健康的重要性。

 

當我拿到這本「內在療癒的力量」時,我我沒辦法不一口氣把它給看完,作者尤阿希姆‧法爾史提希不但分別從身體的角度來看待人體復原的過程,更從心裡意識的層面,用極科學以及客觀的角度來分析人體自癒是如何完成的。

 

我驚訝的是,他的很多看法跟我是那麼的不謀而合,而且有很多科學的佐證讓我知道我在醫學上注重身心合一的方向是正確的。真希望這一本書就是我寫的啊!

 

人體本身就有上天賜予的完美自癒力,大腦裡面擁有內建的健康藍圖,而疾病只不過是身心的失衡。好的醫師要有能夠洞悉病人目前的問題適合從身體還是從心理意識的角度切入的能力才對,只要方法對了,西醫所謂的醫學奇蹟,在我身邊不斷地發生著,就像家常便飯一樣。

 

在這邊,佑驊誠心地把這本好書推薦給大家。這本書會讓大家更了解到,只要對自己抱著希望跟信任,並且身心都調整到平衡的情況下,相信天底下沒有治不好的疾病!

 

博客來的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 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