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以前跟還是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合照的照片~

這是2000年他訪問溫哥華的照片, 當時我在一位楊老師的引薦下, 很榮幸地跟馬總統有了簡短的對話.

我告訴馬總統, 我不想讀西醫, 想走自然醫學這條標新立異的"不歸路". 馬總統很好奇的問了我什麼是自然醫學, 在了解之後他鼓勵我走這條路.

520馬總統就要上任了~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他會不會記得當時有見過我這個小角色, 但是我想他一定是位知道什麼是自然醫學的台灣總統.

希望在馬總統的體制下, 自然醫學在台灣會有更公平的發展空間, 來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