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文新聞
2008-03-03 18:38:59
Published: 2008-03-03 06:39 PM

『健康岩盤浴』風靡日韓多時,深受濱崎步等日韓明星所愛,岩盤浴素有懶人美容法之稱,躺在來自日本的神黑石在溫熱狀態中會釋放遠紅外線與負離子,促使人體的細胞分子活化,同時調整體內正副離子不平均的狀態,自然醫學博士王宥驊顧問指出:『現代人接觸過多電磁波與髒污空氣產生過多正離子,容易使肌膚老化,岩盤浴的天然神黑石所釋放的負離子,能在自然的狀態下,幫助人放鬆,減輕身體負擔,達到美容與保養目的』。

現在消費者有機會花小錢,即可享受健康的自然美容。東區愛美診所在38婦女節推出免費岩盤浴體驗活動,3月8號星期六早上十點開始,開放限量100名消費者現場免費體驗肌膚檢測與原價700元的健康岩盤浴,還可以38元當日現場預約『完整健康岩盤浴』體驗,同時可獲得愛美養生金箔蛋糕,執行長說活動報名方式為當天現場排隊,公平起見無法接受提前預約,先到的人可以免費先體驗。

消費者敬請把握3月8日星期六早上十點開始的這波免費體驗活動,活動不限男女,趁早排隊搶先報名體驗唷!愛美診所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8樓,捷運敦化南路出口順成蛋糕旁,電話2752-8855。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612168&lang=tc_news&cate_img=265.jpg&cate_rss=news_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