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診, 有幾位病人不約而同跟我說, 我會在他們的夢中出現.

有時候, 剛好心情不好, 當晚我會出現在他們的夢中, 跟他們聊天, 剛好解決了他們心中的問題. 隔天起床後心情好多了~

有時候, 身體有些地方不舒服, 當晚我會出現在他們的夢中, 做一些撥恩療法的動作. 隔天起床後疼痛就舒緩了許多~

我聽到了, 也只是笑笑而已. 因為我當下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也努力的思考再思考,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已經完全超出一般醫療的範圍了吧?

後來終於讓我想到可能的原因了~

我最近下班後, 都會把當天病人的名單帶回家, 只要是佛道教的病人, 我都會唸六字大明咒, 祈求觀世音菩薩跟華陀仙師放光加持, 希望他們的病情能夠趕快好起來~

病人如果是天主教跟基督教的, 我也會禱告, 祈請上帝能夠賜予恩典給來找我看病的人們, 讓他們在上帝的引導下也都能很快的恢復身心的健康.

我想, 這是唯一最近我特別再多加的"服務"吧~ 

會這麼做是因為我相信祈禱的力量. 我衷心的希望, 所有來找我的人都能夠在我的幫助下很快的回復健康.


國外很多的研究報告都指出, 有宗教信仰的人活得比較久, 也比較少發生重大的疾病(至於是什麼宗教病沒有差別). 也有很多研究報告指出接受他人祈禱以及自己參與祈禱的會比其他沒有接受到祈禱的回復健康的來的快很多.

很多時後祈禱不一定會有效或是實現.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那天底下就不會有人死掉, 就人人都中大樂透了~ 到底夢到我是不是因為祈禱而來的, 我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的是我透過祈禱送出正向的能量給我的病人. 而我想這正向的能量就是加速身心靈恢復健康的重要關鍵之一.

在量子裡面有一個很有趣的功能. 它儲存了世界上各種不同宗教祈禱能量的頻率與波長, 而每一個被檢測的人當他的資料一被輸入後, 這祈禱的能量就會傳送到他的身體裡面. 比較敏感的人往往會反應說有很舒服的, 輕微的, 麻麻的感覺.

而在國外也有很多幫人禱告的團體(台灣我就不清楚了, 相信也是有的.) 很多甚至是在網路上開放名額, 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去登記來得到眾人祈禱的幫助.

至於為什麼我會出現在病人的夢裡面? 我一點都不知道.

真要說個為什麼的話, 我想這些功勞都應該歸功給佛菩薩, 諸天, 還有上帝的偉大力量吧~

我王宥驊只是個小毛頭, 什麼都不是!

附帶一提: 如果大家那麼在意小天王三個字的話, 那就不要叫小天王了~ 誰高興拿去就拿去吧~ 這樣大家都開心, 不是很好嗎? 有時間為了小天王三個字做無聊的爭吵, 不如來去幫病人祈禱來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