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蘋果日報訪問的終於刊出來啦~ 九月十一日的. 雖然篇幅不大, 而且名字也寫錯, 但還是不錯的啦~

這一小段就跟大家分享囉:

量子檢測 告別敏感肌 

辛曉琪天生肌膚敏感,壓力使膚況更不穩定,天氣變化或用錯保養品就易紅腫敏感,肌膚看來老了好幾歲;自從到醫院做量子檢測後,測出自身過敏源,根據醫師建議調整作息及保養品,買保養品前先看是否含致敏成分,減少過敏機會。

量子檢測 抓出過敏源 

台灣整合醫學中心醫學顧問、自然醫學醫師王宥華表示,量子檢測儀(Quantum)是透過測得體內各物質量子的百分比,再與不同物質的震動頻率,比對兩者能量高低,找出對什麼物質敏感,在醫學上運用範圍極廣。一般測試法是在頭、手腕、腳踝戴上含金屬導體的接觸物,再以電腦測定,檢測時間約1小時。部分醫院或診所家醫科、美容診所等,附設此項檢測,以作為醫療參考。 

原文網址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_sub&Loc=TP&showdate=20070911&Sec_ID=17&Art_ID=3806565&ArtPage=3

感謝診所的公關婉瑩幫我安排的訪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