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這則新聞....

感覺好詭異.... 時間點也太巧了吧!

對此我不想多做說明, 點到就好....

知道的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

該小心的就要小心啊~



排毒爭議/〈快訊〉昨控排毒食品誇大延醫 今癌末死

TVBS 更新日期:2007/09/06 16:38 

一則不幸消息,昨天雲林癌末病患,林雅惠小姐出面指控林光常誇大排毒食品效果,導致她延誤就醫。

林小姐出面痛斥林光常後,今天清晨在台北病重死亡,林小姐原本期待有奇蹟出現,癌細胞不再擴散,但現在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原文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6/8/k28w.html

 快訊/誤信排毒餐? 一婦人今晨癌末去世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07/09/06 17:12 記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排毒教父林光常5日傳出因涉嫌詐欺遭起訴7年,許多誤信他所說「只要吃排毒餐,就不需要化療」的說法,買了一堆排毒餐的病人也紛紛出面指控,其中一位年僅23歲的林小姐昨天才出面控訴林光常,沒想到,今天凌晨因癌末而病逝於雲林老家。

林光常的排毒餐理論引發軒然大波,在他的《無毒一身輕》書中及廣告中都說,只要使用他的排毒產品,癌症病人不用化療都可以治癒,這是得一些誤信林光常的癌症病人紛紛停止正常程序的化療,改吃林光常的排毒餐。

沒想到,許多病人吃了排毒餐之後,癌症不但沒轉好,還陸陸續續出現許多問題,甚至更加惡化,也使得其中一位受害人呂育嫻向板橋地檢署提出告訴,昨天林光常也遭起訴7年。

此事爆發後,不少受害者也陸續出面指控,其中一位罹患乳癌的23歲年輕女患者,昨天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她在去年發現乳二期,開刀切除後,看了林光常的排毒廣告之後,便買了排毒餐吃了半年,至於化療則沒有持續治療,沒想到去年9月身體覺得很虛弱,到院檢查發現癌細胞已從乳房擴散到骨頭、淋巴等器官,已經到了癌症末期,狀況相當不樂觀。

而很不幸的,今天傳出,這位林小姐於凌晨於雲林家中病逝。

原文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6/17/k2b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