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我不認識盛噶仁波切, 我也不是他的信徒~ 純粹分享一下想法與經驗而已~

第一次看到盛噶仁波切, 是他在某一個綜藝節目上秀rap.

這rap我一聽, 馬上就聽出是藏密金剛薩埵的百字明咒. ㄟ~ 這是我從小就唸到大的東西耶~ 平常唸起來不就是像rap一樣了嗎? 居然變成了一個唱片宣傳的噱頭. 

當下我對這位盛噶仁波切印象並不是很好.

之後又在媒體上看到他時尚打扮, 開跑車. 其實這方面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如果真的是轉世活佛的話, 平常在天上界搭乘的坐騎穿戴的華服, 地上的哪有的比啊? 開保時捷都算是委屈他了~ (我自己也是以時尚醫師, 樂活達人自居啦~ 彼此沒有衝突)

直到有一次, 我們透過電話在幫一位朋友做深層溝通時, 朋友聽音樂聽著聽著, 比平常都還要更容易進入狀況! 我們事後問他, 原來他當時聽的音樂就是有撥放百字明咒的"輪迴"這首歌! 我慢慢的開始對這位盛噶仁波切改觀.

接著有那麼一天, 我在敦南誠品無意翻到了盛噶仁波切的書(忘了是哪一本了), 裡面的內容, 思考與佛理都跟我修習了近二十年所得到的是一樣的. 更神奇的是, 翻閱書本的當下, 頭頂上竟傳來陣陣清涼~ 彷彿有法流灌頂一般!

所以在這邊小天王可以告訴大家, 這位盛噶仁波切是貨真價實的活佛啊~

當然啦~ 盛噶仁波切並不需要我這個小天王的什麼認可. 我這篇文章也等於是畫蛇添足, 錦上添花. 純粹是因為身邊有太多人會聊到盛噶仁波切, 所以特別寫一篇文章表達一下我對他的看法~

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