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陳俊旭博士之後, 診所的黃如玉博士也出書了~ 兩個人的書不只內容好, 而且都賣的很好!

最近也陸續有人問我, "小天王, 什麼時候換你出書呢?"

呵呵~ 這問題真是尷尬啊~

從學理上來看, 我認為排毒比吃的對更加重要. 但是排毒的書市面上已經一大堆, 而且很多沒有正式相關資格的人所寫的書幾乎充斥了整個的市場(真的是台灣被騙的錢淹腳目啊~). 而營養方面的書籍, 我認為陳博士的書已經是極致了. 目前我想沒有任何人能夠超越的了那一本書. 總之這類的書已經太多了, 應該不差我這一本~

從醫學觀點來看, 我本身專長的治療方向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

像陳博士可以說什麼病就吃什麼健康食品, 或是什麼樣的東西吃錯了會引發什麼疾病.

像黃博士可以說哪一個脊椎有問題了就會有什麼樣相對的症狀.

我的治療部分是相信不管什麼樣的疾病或不適, 原因都只有一個, 那就是身心靈的失衡.我在調整的, 也只有病人的身心靈~

而我的撥恩療法就像是武俠小說裡面的天山雪蓮或千年人參. 今天不管你是什麼問題來的, 只要遇到了這個療法, 都能因為在大腦對身體能量的重新設定之下而得到相當程度的改善. 但是撥恩療法也沒辦法書寫一寫大家看了就懂了. 畢竟很多的秘訣是要面授的. 也因此我很難去寫出一本像陳博士或黃博士那樣方便又實用的書. 

畢竟大家也知道, 天山雪蓮與千年人參都不太可能輕易的被找到的. 相對之下, 找個好油來取代壞油顯的簡單多了~

所以問我要出什麼書? 老實說我不知道~

各位網友如果有好的建議的話, 不妨跟小天王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意見被採納而且真的出書的話, 自會送上一本聊表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