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小姐來找我的時候已經懷孕了四個半月.  這是她的第二胎. 一見到她時, 她臉上凝重的表情令人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沉重感...

她來找我諮詢得主要原因是得了恐懼症!  為什麼恐懼呢? 因為她之前懷第一胎時得了妊娠糖尿症, 她很害怕重蹈覆轍. 同時也為了日異變大的肚子而害怕身材會走樣變形. 她想去把肚子裡的小孩拿掉!

都四個半月了, 要怎麼拿啊?

聽到這裡我心裡暗叫不妙... 怎麼來了個有點複雜的case? 

會覺得複雜是因為除了婦產科以外, 大部分的醫師只要遇到孕婦都是敬謝不敏的, 深怕在自己處理的過程中孕婦不小心流產或肚子裡的小孩發生什麼意外等等的, 即使自己的處理方式並不會引發這樣的問題, 但還是不得不小心為上.

擺在我眼前的是個人命關天的case! 誰說自然醫學不能處理緊急的狀況呢? 處理情緒原本就是我的強項啊~

於是我使用量子了解了一下她當下身心靈失衡的主因, 接著便依照她當時的狀況開了最適合她的花精與同類療法製劑.

因為W小姐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在她離開診所之前, 我交代她一定要記得禱告!

經過了一個星期, W小姐回來了... 

她說她已經不再恐懼了, "醫生, 我決定把他生下來!"

聽到這一句話,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最危急的部分過去了!

於是我告訴她, 暫時是幫妳把情緒穩住了, 但是在妳還沒全部穩定之前, 還是必須要繼續回來觀察與諮詢. 當然禱告也是要持續的.

除了花精跟同類療法製劑外, 下一步我幫W小姐做的是撥恩技巧, 幫助她身體達到更進一步的平衡.

事後W小姐的母親有偷偷的跟我說, 還好那天有找到我(我的診不太好排, 因為客人蠻多的), 不然那天下午W小姐原本就打算直接去把小孩拿掉的!

到目前為止, W小姐肚子裡的胎兒已經八個月了. 除了血糖穩定之外, 她的情緒也都一直很穩定, 雖然恐懼感在治療初期一個月偶爾會出現一下下, 但都不再影響到她了. 而撥恩療法也幫助她舒緩了一般孕婦下肢水腫以及腰酸背痛的毛病. 她可以算是我見過最健康的孕婦吧~ (應該是除了我將來的老婆之外啦~) 

總之又很開心並且成功的完成了一個身心靈平衡的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