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的讀者會覺得我講話太直接, 甚至具有攻擊性.

其實我要在這邊跟大家聲明, 我的個性是很直的人, 或許是因為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關係吧~ 我不像一般人那麼懂得說話的藝術, 那麼懂得保護自己.

今天建立了這個部落格, 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把我所知道最正確的北美正統自然醫學的觀念跟大家分享. 

我認為自然醫學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排毒以及防止毒素進到體內.

同樣的, 我也因此更在意的去把目前坊間錯誤的知識給糾正出來, 目的是防止大家接觸到錯誤的知識.尤其是目前台灣對自然醫學根本沒有管制的情況下!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應該會經常的不小心的去得罪到所謂的前輩或大佬等等的人物. 也因此我的公關以及公關公司經常為我捏把冷汗, 怎麼這個小鬼如此的不知道天高地厚! 在這邊真是要好好感謝你們啊~

不過我也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今天我不懂的, 我不知道的, 我不會在這邊散播錯誤的資訊誤導大家.

而且我不是的, 我沒有的, 也不會亂說自己有. 

所以我不可能自稱是什麼台灣自然醫學之父之母, 或是什麼第一第二的.... (我是第三, 哈哈哈~ 因為最早回台灣的是黃瑪莉博士, 第二是陳俊旭博士)

所以囉~ 我當當自然醫學小天王就好~

我不敢說我所知到的東西是百分之百正確的, 因為醫學是日新月異的. 我只能盡量把我在國外所學習到的正統自然醫學方面的知識跟大家分享~

就請大家以後還多多包涵跟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