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篇文章有點小八卦, 不喜勿入~!

下午在忠孝復興附近的一家丹堤咖啡跟朋友見面請教基金理財的事宜時, 我看到了XX整合醫學中心的院長H醫師也在這邊用餐. 之前雖然在他那邊受了一些不平等的待遇, 但是我想, 不管怎樣都還是應該等等過去跟他打聲招呼.

當我跟我朋友聊完後, 我發現H醫師不見了! ㄟ~ 他沒理由用餐這麼快啊... 好吧~ 找不到人也就不用打招呼了...

當我吃完結束要離開時, 赫然發現他在吸菸區裡跟友人吞雲吐霧中...

頓時我三條線... 這... 您這一位"自稱"是自然醫學界的大前輩竟然在抽菸! 這叫人情何以堪啊...

因為我受不了菸味, 自然不可能走到吸菸區去跟他打招呼, 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據說在70年代時, 國外的香菸商人為了提倡全民抽菸運動, 特別免費提供醫師香菸, 讓他們在看診的時候抽菸, 一來可以說服病人抽菸, 二來因為醫師身分崇高, 也可以讓大家認為抽菸是一件高尚的行為. 我波恩療法老師的診所還掛著一張70年代老外醫師梳個七分頭抽著香菸的剪報呢~ 她特別愛開那些醫師的玩笑~

後來當然大家都知道, 隨著時間的證明, 抽菸與肺癌之間的直接關連已經是密不可分了. 抽菸不再高尚, 而且已經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行為.

今天這位自稱是台灣自然醫學界的大前輩竟然在公開場合抽菸... 這就跟之前藝人大炳宣導反毒自己卻被抓到吸毒一樣的, 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當醫生的, 還是以身作則比較好, 尤其當您還是自然醫學的... 尤其當您還自稱是大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