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量子檢測儀. 以下的文章似乎是網路上公認的中文版本, 總之只要蒐尋量子就會得到以下的資訊. 我稍微做了修正, 請大家先參考一下. 有機會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量子儀的臨床經驗.

生物回饋Biofeedback

生物回饋治療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技術,方法是先行測定身體能量的受害及不平衡情形,再行回送共鳴的能量,調整身體的能量回復平衡狀態,使傷害得以清除,疾病消滅,回復健康。

疾病症狀表現

身體組織受到內在或外界的傷害,引起代謝及功能失常,而產生症狀(如嘔吐)。症狀可從兩方面去觀察:
A. 因身體某部功能失常引起,症狀本身即代表疾病(如腸胃炎的嘔吐)。
B. 因身體深部或整體失衡引起的症狀,則只是疾病的一個訊號(如食物中毒引起的嘔吐)。
因此症狀是一個訊息,表達生命的運轉受到侵害,身體對抗侵害而發生的一種反應。治療疾病時,我們不應該扼殺這個訊息(如只在止吐)而忽視訊息帶給我們的真正意義。只治症狀是直接壓抑身體的自然反應,阻止痊癒的進行,當身體受害而進入適應期時症狀即消失,因此「沒有症狀不是絕對健康的表示」。

疾病變化

Ⅰ致病
引起疾病的原因可簡分為兩大類。
<1> 外因
A. 毒性侵害-化學合成品或自我毒性。
B. 外傷-輕度或重度。
C. 病原菌-微生物或原蟲。
D. 不良環境-過度的熱、寒、風、燥、濕、放射線、微波等。
E. 營養失調-蛋白質、脂肪酸、維生素、空氣、運動的過多過少。
F. 社會影響-友誼、愛情、人際關係、智力刺激、政治等。
<2> 內因
A. 壓力-身體、心靈、情緒、或外界帶來的。
B. 警覺性或認知不足-忽視身體或外界的警訊。
C. 情緒因素-過怒、悲傷、貪婪等。
D. 先天因素-基因不良。
E. 免疫反應-過敏。

Ⅱ適應

當身體受到致病原因傷害後,會產生反應,若未能立即恢復則進入適應期,即無症狀期,此時組織或器官功能已受影響。

Ⅲ竭盡

  功能受影響後,組織即產生更具體的反應,如發炎、腫脹或變性。

Ⅳ死亡

細胞或器官因致病力量或對抗反應太大而引致死亡,嚴重者可引起組織或生命的死亡。


能量檢測原理

身體好像是一個電磁場,而細胞的代謝及離子變動,即是電磁場的基本改變,其有如電傳導的電壓、電阻、電頻的情形,加上酸鹼度、氫氧變化甚至微電子的極化等,產生對整體能量的變動,在正常情況下這些變動是有規律的,亦可記錄為正常數值,但當有傷害產生時,上述的各項亦發生異樣,即發生整體能量的變化。能量檢測儀即利用這種原理,運用電腦控制的機器,透過身體穴位,輸入電波,因身體生物回饋作用,而能測量出體內的能量變化,再利用原已貯藏有正常值的軟體,作快速的對比,可取得身體內能量不正常情形,以及不正常的部位,獲致一個診斷結論。量子檢測儀Quantum Xxroid是由美國量子物理及電機工程學家Dr. William Nelson所研製的,是一個非侵犯性的電腦量子檢測,它所採用即為以上所說的生物回饋偵測方法,而作出身體能量測定,目前可比對的能量改變情形,除8600項基本體質檢查外,還涵蓋遺傳影響、外來侵害、精神情緒、免疫反應、營養狀況等。因此已能測出身體或精神絕大部份的不平衡狀態。之後,再利用測得結果,輸入回應波,再用生物回饋的原理,使受侵犯的細胞器官或組織產生共鳴,而回復平衡狀態,身體即因平衡的恢復,而達到自行治癒,疾病清除,健康恢復的良好境界。

量子檢測儀的檢測功能

檢測內容可包括:
1. 8600項基本體質檢查。
2. 全身經絡狀況。
3. 脊椎結構狀況。
4. 內分泌系統功能。
5. 免疫系統功能。
6. 消化系統功能。
7. 遺傳瘴毒掃描。
8. 身體毒素掃描。
9. 營養狀況掃描。
10. 身體危機預測。
11. 情緒狀態掃描。
12. 過敏體質掃描。
13. 環境毒素掃描。
14. 健康調養品測試。
15. 器官退化掃描。
16. 飲食、營養、葯品建議。


量子檢測儀的平衡功能

量子檢測儀,如上所述,可涵蓋大部份的病因改善功能,大致可包括二十多種能量平衡,其主要為:

1. 經絡系統平衡。
2. 脊椎能量平衡。
3. 器官系統自動頻率治療。
4. 過敏治療。
5. 解毒功能。
6. 電子氣動平衡。
7. 音樂療法。
8. 色彩療法。
9. 本草頻率共振處方。
10. 營養素均衡處方。
11. 抗衰老治療(面部美容)。
12. 三向量平衡。


量子檢測儀的優點

1. 快速:配合電腦快速運算,在數分鐘以內即可準確測出8600項檢查的結果。
2. 準確:結果與臨床醫學檢查數據,或個人過往病史,或自覺他覺症狀,非常吻合,準確度高過90%,對葯物效能配合測驗,亦非常準確。
3. 安全:世界許多國家採用,亦經美國FDA批准,安全性高無任何不適或副作用。
4. 簡單:無需抽血,接受放射線,或多科醫師會診,任何時間都可接受檢查,費時很短即有全身(包括精神)檢查的結果。
5. 有效:根據文獻,臨床數據及檢查眾多人口以後觀察經驗,採用量子檢測儀作生物回饋治療效果顯著。
6. 經濟:利用量子檢測儀所得的結果,與作全身血液、生化放射線、病理切片等檢查比較,所花費用可能只有1/5。


何人不適合檢測?

  無論男女老少皆可接受檢測,但為安全起見,裝戴心律調整器Pace-maker者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