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好康活動來嚕~ 自然男女如是說 樂活祕訣大分享
 
活動時間 :  2007/7/19 ~ 2007/8/19 
得獎公佈:   2007/8/20 


活動內容: 召集崇尚自然、健康保養方式維持美麗(魅力)的你/妳,共同來推行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讓自己更加自信,也能寵愛自己。只要迴響有關「自然男女如是說 樂活秘訣大分享」活動文章的方式,分享你/妳的自然生活小秘訣,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量子儀樂活保養與三天兩夜免費出國旅遊唷!


活動辦法:請網友迴響有關「自然男女如是說 樂活秘訣大分享」
活動的討論,字數在100-200字之內。

1.美麗告白-女人的秘密提供給予女人的美麗健康小秘訣,分享於生活中的自然保養方法,如飲食、養生、情緒、 壓力紓解等各方面如何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2.魅力分享-男人的心事提供給予男人的魅力小秘訣,分享於生活中的自然生活小秘訣,如飲食、養生、情緒、抗壓等各方面如何讓自己越來越具魅力


操作步驟:

步驟一:登入您的痞客邦帳號 
步驟二:至「美麗告白-女人的秘密」或「魅力分享-男人的心事」文章下方按下迴響
步驟三:至迴響列表處按下開放留言 
步驟四:留下你/妳的美麗宣言參加資格: 
1.不限男女擁有PIXNET痞客邦帳號
2.限台、澎、金馬地區會員


活動贈品: 

1. 佬沃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 ,3天2夜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旅遊卷,共10名。

   (市價10900元)


2.量子儀免費樂活保養,共10名。(市價6000元) 



使用量子儀能量傳導,可以檢測身體健康,平衡情緒指數,放鬆舒緩肢體,振奮精神...等等多項功能。國際巨星布蘭妮母親的最愛,台灣知名藝人邰智源舒緩工作壓力的首選。一次保養市價6000元。在活動期間,只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王博士文章讀後心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讓您跟名流們有同等級的養生待遇。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領獎方式:

郵寄領取: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網頁,並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領獎日統一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當天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主辦單位將會透過您於Pixnet所留下的聯絡方式做聯繫及獎品寄送,請更新您的資料 避免影響您的權益。 

2.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內容之權益。

3.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4.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接受本活動各項規範。如有任何違反之情事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及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支型為保留相關權利。

5.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9.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