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王宥驊自然醫學博士


今天下午出席了由觀通跟點子庫公關所主辦的「開運好康速降臨」記者招待會. 除了我以外, 總共到場的有其他九位心靈命理方面的老師, 開放讓所有的媒體體驗身心靈健康的一個盛會. 這樣的一個活動, 我想在台灣絕對是一個創舉. 我本身也覺得很榮幸的能認識到其他的命理以及心靈方面的老師. 希望在彼此的切磋下, 能夠對身心靈結合的自然醫學邁進更新的一步!



以下是給媒體的新聞稿:

由點子庫公關與觀通生命圓滿推廣機構所主辦的「開運好康速降臨」身心靈媒体體驗活動,為國內首創,結合了身心靈產業與客戶資源,提供媒體朋友一個身心靈放鬆的活動體驗機會。公關公司基於創意及服務媒體為出發點,特此舉辦這個活動,有鑑於近年來心靈健康產業的蓬勃發展,顯現出現代人已從物質生活的滿足、提昇到心靈平衡的需求滿足,透過身心靈健康體驗活動的創舉,希望人們可以不再透過迷信、沉迷菸酒毒品等亂象來尋求心靈的慰藉,而能透過健康的管道紓發壓力、尋求心靈的慰藉,獲得身心靈的平衡。活動內容設計皆環繞在關懷媒體朋友們的身心靈健康,一踏進活動場地「京站」,看到有如桃源仙境般的日式風格設計,立刻感受到心靈放鬆的氣氛,再感受到純淨的心靈音樂,壓力指數已經減少一半。

曾也是媒體人出身的點子庫公關執行總監吳怡慶表示:「媒體朋友們乃是社會的傳聲器,是非常重要也極需關懷的壓力族群,透過活動提醒媒體朋友們關懷自己的身心靈健康,也希望透過媒體朋友們親身體驗後,獲得身心靈的平衡與放鬆,也喚起社會大眾對自己身心靈健康的重視」。活動中結合了中西方的各類專業心靈技術,幫媒體朋友們免費量身檢測身心靈情緒,並提供媒體朋友們各式免費的專業諮詢,包含超能塔羅牌、彩油占卜、何為良導絡、怡可術、量子儀、BOWEN、九宮數、生命數字等。活動體驗後,還有價值萬元的多項大獎等待幸運的媒體朋友帶回家。

http://mol.mcu.edu.tw/show.php?nid=8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