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5/5】我的案例

 

量子轉化的改變就像是把一個石頭丟到水池裡所產生的漣漪一樣,會影響到你人生的各個層面。

 

即使我只是專注在我的人際關係,因為改變是從內在而來的,牽一發而動全身,所以我無法把改變只限制在人際關係上面,我生命的各個層面都會被影響到。

 

像我現在就無法回到一年前我工作的狀態了。我的人生在量子轉化出現後徹底的改變。我必須讓這樣的改變融合到我人生的其他方面去,看看我如何維持有量子轉化這件事,跟工作如何圍繞著量子轉化來改變。

 

舉例來說,寫作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教學也不是。四五年前,我的課程只有因為我寫了「情緒排毒治百病」後,因應很多個案的要求,我才開了「一階 放下」的課程。還記得第一次開課時,兩天都只是講EFT,跟現在的內容可說是天差地遠。而慢慢的,我也從演講會緊張的人,變成現在上台隨便都可以講,跟大家開玩笑,甚至是一起玩耍。最後出現的是,一系列完整的課程。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演講與教學是有趣跟好玩的。

 

到了現在,我幾乎沒在經營我原本自然醫學醫師的本業。我的工作就是「量子轉化」、教學與演講,以及經營臉書粉專與社群。

 

我記得,當我2009年出版第一本書「自然醫學DIY」上台演講時,我的胃因為過度緊張而絞痛到不行,好不容易講到急救花精可以處理緊急的情緒,還趕快拿出來自己噴一噴緩急(笑)。

 

到了2013年,我受邀到某個醫學論壇去演講。每位講師限定時間只有三十分鐘,在我前面的每一位都沒有把時間跟內容掌控好,導致東西講不完,跟聽眾都差點睡著。輪到我時,我看著自己上台,在25分鐘內把情緒跟疾病的關係說明清楚,舉了案例,還帶大家做EFT練習,甚至還有五分鐘問答給大家。在那個當下,我知道我已經是個很厲害的講師了。

 

會舉這些例子,是我只是在分享我新平行世界的視角。我以前的個性是害羞跟怕生的,現在幾乎每天工作就要面對從來沒見過的人。

 

十年前的我覺得我會當一輩子的醫生,我壓根沒想過我會變成幫人處理疑難雜症、開課教學的一個老師。但我現在熱愛這樣的工作內容。

 

噢,還有以前我覺得法鬥超醜的,打死不會養這種狗,結果現在養了一隻,而且還愛他愛的要死,哈哈哈~

 

我必須說,一路的成長就是一個長時間的量子轉化,而出現的結果是一個超級大的轉變的時空穿梭。

 

這個過程並不容易,我必須面對許多「抗拒」我的改變的人並且放生他們。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的我比十年前開心許多,而且在量子轉化出現後,人生更是走上了以前完全無法想像的路線。

 

每一次的改變,就是一個小型的量子轉化,我花了十年來到這裡。現在大家都可以用更快速的方法來讓自己改變跟轉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