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4/5

 

外在的矛盾與內在的衝突

 

這是一個最重要的步驟,也是很多人會卡關的地方。但這個步驟只需要你花點心思與勇氣來完成。

 

當你透過量子轉化改變你的能量頻率後,你的現實也會開始改變。但你必須要跟這些改變來合作,如果你不去合作,你會讓自己卡在原本的地方,停留在舊的平行時空裡。

 

當你內在能量頻率改變後,你會看到一些被強化的能量出現在你的現實世界中。有些會很正向,會讓你覺得很激勵,讓你有往前走的勇氣。但很多時候不是那麼一回事。

 

強化的能量的另外一種形式是「抗拒」。很多時候是你身邊親近的人會告訴你,他們不知道你最近怎麼了,但是他們不喜歡現在的你。(嗯,這樣的話我聽我母親講過我好幾次)

 

如果你的能量能持續平穩一段時間,也就是說,你的外在世界,包含你的人際關係,就是你內在世界能量頻率投射出來的結果而已。當你改變你的頻率,你的人際關係也會改變。有些人會因為你的改變而參與你的人生,有些人則不會。

 

不要去跟這些抗拒你改變的人溝通或吵架或屈服於他們的要求。基本上把他們放生,讓他們去吧。這麼做開啟讓新的人可以進到你生命的空間,他們會跟你的新頻率共振,舊的那些人不會。

 

如果你想要變得更富足,那麼你可能要期待那些經常感到很匱乏的朋友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如果你無法接受這件事,這同時也代表著這來自於一個你內在匱乏的頻率與能量。

 

Depression,憂鬱,是另外一個例子。當你感到憂鬱、生氣或其他負面情緒時,你不會看到任何其他正面情緒存在的證據與可能性。如果你要等證據來幫助你改變你的頻率,進而改變你的世界時,你會要等上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因為你的負面頻率基本上不容許好康發生。

 

所以我喜歡讓我自己的基礎能量頻率處在一個有趣、好玩、探索,開放無限可能性的狀態。這會幫助我的能量可以去探索,讓我不會卡在同一個地方。開放出無限的可能性很重要!

 

為了完成我自己的轉化,我很多時候會放生跟我能量頻率不合的朋友,一開始很困難,但是是值得的。人跟人之間就像磁鐵,會把我卡到我舊有平行時空的朋友們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很多時候,當我放生他們時,我反而有很大的「如釋重負」的感覺。這會讓你自己穿梭到新的平行時空的轉化更加速的完成。

 

但要說明的是,我不是真的放生其他人。我只是放生這些人所處的頻率與能量。如果他們之後的頻率能量可以轉化到跟我同一個平行時空時,他們很容易的會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同時,當我跟有在身心靈成長相近道路的朋友相處時,我感受到彼此的內在連結與外在互動是非常美好的。我們可以在這條路上一起更加成長,給予彼此支援與幫助。

 

啊,有點扯遠了,總之,要量子轉化與穿梭平行時空更有效率的話,你必須懂得化解你內在的矛盾(這會透過你身邊的人反映給你看)。

 

別讓他們扯你後腿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