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66】量子轉化加速申請美國移民進度

約2015年開始接觸量子轉化,當下是問工作的事情,但是離開前多嘴問了一下王博士之後想移民美國,當時王博士掐指一算說,好像時間還沒到ㄟ~ 果然當年申請有些障礙並不順利,於是就一直緩到今年。

長話短說之美國移民需要申請很多文件,而在最後補件時,移民署通知還須等待11周,當天是5/18,算起來應該約略8月中會收到消息,而且問過其他申請人的進度,結論是「大部分的人都等超過11周」。

7/18預約了量子轉化,只是很單純希望王博士幫我跟宇宙溝通,看是否可以不要等11周或是早一點收到面試通知。王博士這次一樣掐指一算,就跟我說這次沒問題的。

結果我在7/27收到移民署通知,所有文件已審核通過,安排面試中。今天是美國的8/2,我已經順利收到移民署通知我去面試得消息了!感謝王博士!

PS. 面試前會再拜託王博士發威 :)

■□━━━━━━━━━━━━━━━━━━━━━□■

量子轉化社群中每一個分享的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歡迎大家提供做完量子轉化的親身體驗,有被採用者可享一次免費量子轉化,謝謝~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