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65】量轉後對原本不適應的工作快速上手
 
最近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工作,不過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充滿了許多的焦慮害怕,壓力大到晚上睡不好,還一起床就心悸!所以趕緊請博士幫我處理一下,才發現我在工作上表現不好的分靈體有60幾萬(冏)!!!!!
 
(補充說明,「分靈體」,也就是負面情緒所產生的障礙,數量越多,對你的目標阻礙就越大)
 
不過這一切在處理完後真的不一樣了!上班時候的心情很平靜穩定,一切都很自然!同事都說我看起來適應的很好,還有原本以為很冷淡的同事也主動幫忙我,在學習新的事物上也沒有了以前那種壓力很大的感覺,感覺很順!
 
謝謝王博士神通廣大,我相信有量子轉化的幫忙再加上自己勤於放下負面情緒,我一定能持續在工作上有很好的表現!!!!
 
■□━━━━━━━━━━━━━━━━━━━━━□■
 
量子轉化社群中每一個分享的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歡迎大家提供做完量子轉化的親身體驗,有被採用者可享一次免費量子轉化,謝謝~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