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28】跨海轉化 拯救狗狗

三個星期前,我的寶貝(博美犬)突然得了急性胰臟炎,醫生都說在他近年接觸的案例中沒有這麼嚴重的,只能說盡力,但非常非常危險,隨時都會離開,還問我們如果危急時要不要急救,急救通常只能拖幾個小時頂多撐到讓你們帶回家而已。

當場我嚇的全身發抖,淚水止不住一直掉,心裡超慌張,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讓我的寶貝離開,除了醫生我一定還可以做些什麼?於是我想到了王博士的量子轉化。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博士那時正在美國進修(也太巧了吧),情急之下只能硬著頭皮請博士幫忙,博士除了緊急幫我轉化之外,還一直要我穩住情緒,對牠才有幫助。於是我一直用博士的EFT情緒釋放技巧在控制自己的慌亂、恐懼(這招大推,真的很有用,雖然我的情緒還是不斷狂冒出來)。

可憐我的寶貝同時有6-7種點滴,24小時不停的打進牠身體,身體痛的都沒法睡覺,肚子腫硬的像石頭一樣,呼吸非常大力只能補給氧氣。到第一天半夜,醫生告知血壓有上升一點了,但血糖還是太低必須輸血,我寶貝的心臟不太好,造成了積水與血栓的狀況。好在博士真是佛心來著,不論我幾點請他幫忙,他總是能及時幫我處理。

第二天,我的寶貝發炎的狀況沒有再惡化,但也還沒有好轉,醫生還是不斷的告訴我「很危險很危險」怕心臟撐不住,積水會很嚴重,隨時都會有變化,除藥物外還靠血漿來幫忙控制發炎狀況,就這樣一有什麼情況我就向博士稟告-調整。

大約一個星期後,終於所有的病情都得到了控制並且慢慢好轉,二個多星期後,我的寶貝又恢復活蹦亂跳了,連醫生都直說運氣真好。雖然出院後還得持續復診觀察,但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真的非常感謝博士,感謝宇宙。

※※ 以上是個案寫給我的,以下是我這邊的版本:

三個星期前,我在美國進修時,有一個個案緊急傳訊給我,跟我說她的狗狗得了急性胰臟炎,很嚴重,隨時會走,請我幫忙。

於是我在上課的期間就定期的聽她給我最新的病情報告,然後在可容許的時間範圍內做量子轉化(對,量子轉化並不是多做就是好的,其中有很重要的拿捏點)。直到我在登機前一刻,我都還在幫狗狗做量子轉化。

當我回台灣後,她就沒有跟我聯絡了!她就沒有跟我聯絡了!她就沒有跟我聯絡了!我心想,該不會是狗狗走掉了吧,心中有點哀傷。

而這位個案原本跟我有約現場的量子轉化,也延期了,她說她最近很忙,要到9/15才有空過來。

呃,這怎麼聽都不是太理想啊。這淡淡的哀傷就這麼的持續了三個星期。

結果今天晚上,我在量子轉化個案的空檔走到中心的大廳時,我看到了那隻狗狗!他精神好得很,叫聲也很洪亮。

我當時心中的想法是:WHAT THE FXXK IS GOING O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個案跟我說,量子轉化後,狗狗有比較好,但是還是必須要待在寵物醫院裡,所以她沒有時間離開。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但是還是要每週固定回去複診一次。

天啊,差點被這隻小可愛給嚇死!這次的經驗讓我再次體驗到,只要有做量子轉化,都還是能夠有起死回生的機會的(當然我還是不能保證百分百),重點還是在於信任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