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有趣的個案,是一個調整健康的案例。

這位個案大約兩個月前來找我,希望讓自己的血糖、肝指數、甲狀腺等變健康。

當然在這邊還是跟大家強調,量子轉化沒有任何的治療,我調整的只是能量的頻率,透過宇宙的力量讓人恢復健康。

這位個案來了幾次後,跟我說,老師,我覺得沒什麼進步耶。

我說,只要有變動到全像圖的頻率,一定會出現變化,只是幅度大小而已。此外,進步是根據什麼呢?你有沒有去找西醫檢查,有數值來當做衡量的標準呢?

我請這位個案去找西醫做檢查,畢竟你如果要知道量子轉化是否有運作的話,總是要有個公正第三者的測量來做有沒有效的判斷依據吧。

昨天他回來找我,他說,他後來有去找西醫檢查了,結果所有數字都正常。

我當場傻眼。

我們無法知道是否是因為量子轉化導致這樣的結果,因為畢竟這位個案沒有在一開始就先做檢查、取得數據,但是最後的結果原本就「一切正常」。

那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