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

最近有幾位客人有預約但是卻臨時取消以及到了預約時間人沒出現,手機也不接聽。因為我們預約非常的滿,這樣對我們時間的安排上造成了困擾,也影響到其他客人的權益。所以我想把我們的規則跟大家說明一下:

針對有預約但臨時取消或是根本直接晃點兩次、一直改時間而且沒有來的客人,我們會暫停讓你預約量子轉化一個月。

我相信,如果你的問題夠重要的話,你應該會記得你跟我有約,也應該會準時出現在晴康中心。如果不是的話,那麼我想你的問題讓它放著一個月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如果有要取消或改時間的話,請務必在前一天跟我們聯絡。

如果你真的發生意外或是進急診之類而不能來的話,只要事後提出醫師證明(當天去看診的收據),那就沒有關係,我們並不是不近人情。

不過還是有方便之門可以走:有需要做量子轉化的話,你可以在這一個月的期間內做遠距。做遠距的話我就不需要擔心因為你的晃點而造成我們時間安排上的困擾以及影響到其他個案的權益。

另外,請不要刁難、兇我的助理或是對她不禮貌跟盧小小,她是我們團隊裡很重要的角色,有什麼事她最終都還是會回報讓我知道。刁難她就是刁難我,沒有什麼分別。

宇宙是很偉大很無私的,但很遺憾的,我只是一個人,我的時間精力有限,所以請不要讓我對做量子轉化失去熱情。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