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人問我幾個問題,跟大家分享一下:

問:請問是否由您用宇宙的祝福方式比我们用重設技巧方式或是再學習一階逆轉課程來的快,有效?

答:「宇宙的祝福」目的僅加強背景能量,會加強你心想事成的機率,但無法取代量子轉化以及課程本身所教導的部份。重設與逆轉課程可以做到比較細節與指定效果的部份,這是「宇宙的祝福」比較無法涵蓋的。但「宇宙的祝福」的優點是24小時都會透過魔法陣運作。

基本上我不會推出功能上互相矛盾的服務。每一個服務都有其存在的價值以及必要性:

量子轉化:可以指定效果
量子轉化催眠:找出你所不知道問題的癥結點
分靈體:處理重複模式
魔法卡:指定效果加乘,24小時運作
宇宙的祝福:加強願望達成的背景能量,24小時運作

以上服務搭配使用效果會更佳。

問: 「一階 逆轉」 和「生命重設技巧」的差異性是? 兩種要同時並用較妥當? 

答:兩個是完全不同的課程。量子轉化的技巧來自我課程的總和,因此反過來說,不管是技巧還是理論的部份,都分佈在每一個不同的課程裡。所以基本上課程內容不會重複,你上每一堂課都會學到不同的知識與技巧。

重設有許多理論跟複雜一點的技巧,相對來說,逆轉相當的簡單,可以說是我課程裡面最簡單最不用腦最直覺跟最接近量子轉化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