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讓你得到更多的秘技】

最近遇到的一個求救是來自一位做銷售的朋友的。

「醫生,幫幫忙,業績全部都停住了!拜託請加持!從你會量子轉化後,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這個月完全沒有進帳啊~」

原來她工作的場所需要每個月一百萬的營業額才算是有賺。不然老闆會一直刁難她,給她臉色看。

我說:「我了解了,但是,量子轉化一旦做了,就是在宇宙的全像圖裡運作,不可能沒有變化。我不相信你一個客人都沒有。告訴我,你目前業績有多少?」

她吞吞吐吐的說:「三十五萬。」

我說:「這就對了,明明就是有進帳,而且還三十五萬。雖然還沒達到妳的目標,但妳怎麼會嘴巴說沒有呢?」

其實,這是很多人的問題。明明就是有,但是當你急迫的時候,妳只會專注在沒有的那一個面向,也就是匱乏。

當你專住在匱乏的時候,根據吸引力法則,妳只會吸引到更多的匱乏,沒有例外,也不可能有例外,因為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法則。

我告訴我朋友:「妳要感恩上天已經給你的三十五萬,不能無視於那三十五萬的存在。當你感恩的時候,妳就專住在「有」了,那麼依照吸引力法則會帶給妳更多的豐盛。」

我朋友這時才恍然大悟,她說,原來當她被匱乏所困住的時候,是真的腦袋卡住了,看不到她所有的。她感謝我的提點。

我說,沒關係,這是每個正常人都會有的問題。感恩,是讓你可以得到更多的秘技。但是,其實你更要學習的,是讓自己能夠時時刻刻不再被負面情緒影響的,放下的力量。

擁有放下眼前影響妳的一切的技巧,妳才能夠感恩,上天才會給妳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