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樣是我的量子轉化學生的案例,大家都超強的啦~

【量子轉化案例31:突然多出的1天假】

專案工作有很多事要提前安排,10/20本來要出一個很早的攝影外景,但是天氣不太好,坦白說不是很想去,而且地方超級遠。但因為大家都說颱風不會來(後來的確沒來),所以照舊,因為那幾天剛好非常累,其實希望工作可以延期,但是看起來沒辦法。當時,我先想到了「氣候調整」,心想既然還是得去工作,那至少別下雨吧!所以就照著老師指導的方法,向宇宙下了一個好天氣的訂單。

後來,還是覺得不是很想去,於是又補充了量子轉化的口訣。其實是冒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於是就放下這件是去做別的了。

沒想到,兩個小時之後工作群組突然傳來訊息,說攝影師突然不舒服,所以隔天工作順延到下周,所以非常順利又意外的賺到了一天假,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當然,隔天天氣不錯,訂單也實現了;攝影大哥後來也沒大礙,真是皆大歡喜。

量子轉化超好玩!老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