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渠成,代表了一件事情完美的接軌以及跟宇宙頻率的完美和諧與同步。

很多量子轉化的案例出乎意料的成功,連我本身也意想不到!

但有些個案始終沒有明顯的效果,通常是有以下幾點共通特性:

1. 一次轉化,多個願望
2. 違反物理定律的願望
3. 毫無感恩,濫用隨喜制度

前兩項不難理解,量子轉化必須能量集中且不能違反物理定律!

唯有第三項,與態度有關!

曾經有位朋友聽到量子轉化,給了我『一塊錢』說:看看你有多神奇?

施展完成的當下,這位朋友與許多對能量敏感體質的個案相同,發生突然性的頭暈!

不過經歷了三次的轉化,這位朋友的效果很明顯不如其他個案,幾乎是毫無進展......

其實可想而知這位朋友根本不是來許願,他每次的『一塊錢』其實等同像宇宙傳達了一個輕挑的態度,濫用了這個隨喜的制度!

之所以隨喜,自然是依照自己本身願意付出的心意,傳達出願望訊息,金額多寡是發自內心的評估,效果自然水到渠成~

總之,一切的準則來自於你的內心!

量子轉化的預約非常多,常常有外縣市的朋友特別請假來到晴康中心進行服務,我們也希望能夠將有限的服務提供給真正心懷感激的朋友!

如果你的願望價值是『一塊錢』,就把機會讓給真正有需要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