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35】幫助紓緩膀胱炎及找到解決方案

 

To: 王博士,我很感謝你的幫忙,我也很希望透過案例分享,讓更多人看到量子轉化的能量如此強大...

 

以下是我的分享:

 

半年多來因為膀胱有頻尿和其他疼痛,看了許多醫生都找不到問題,為此常請病假到處求診,情緒也大受影響。

 

我10/8發mail請王博士協助我做遠距量子轉化,我以為 會在10月中旬才可以處理,於是並未特別想這件事情。剛好國慶連放三天,我在家裡 那當中發現我的情緒非常穩定,通常我很沒安全感,只要假日老公不在我身邊我就會歇斯底里。假期對我來說很痛苦,因為我很不安。對老公更痛苦吧,因為他要承受這樣的太太...

 

而我在假期三天可以學會獨處,安靜地看書,晚上乖乖睡覺(這超乎我原本的狀況) 。

 

在週一上班打開信箱,才發現原來王博士10/9就幫我做了量子轉化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當然,我在接下來也找到我真正得病因需要長期用藥治療,且醫生說這是無解的不明原因,唯有飲食控制和情緒穩定才可以讓病況良好...

 

這些日子,我平靜好多,疼痛也減緩許多....可以過著正常人的日子 感謝王博士...之前的苦不堪言,我慢慢遺忘中....

 

當你生病,絕對要先找尋醫學協助,我百分之百認同... 而我,在我做了量子轉化,我情緒先穩定了,也順利找到對的醫生找到原因。我好希望,我持續進步,分享給我的病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