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魔法卡正式問世!】

運作流程:

理查魔法是王博士會針對每個人當下”必須”的能量,由特殊空間中下載量身訂做的量子頻率,附載於卡片上。卡片上的魔法陣扮演了「播放器」的角色。有了量子頻率(光碟),透過魔法陣(播放器),卡片自然就會播放出專屬你全景環繞的量子能量(音樂)。

只要換了光碟,你自然就會播出跟以前截然不同的音樂。

【白色魔法卡:幸運】

白色的理查魔法卡象徵著消除災難與帶來幸運,適用於疾病、除災、息官非口舌、還有所謂的「除惡業、重罪、煩惱之障礙」及種種災難,災難消除後自然好運就滾滾而來。也可以當做「護身符」使用。

簡而言之就是『趨吉、避凶』!

【金色魔法卡:財運】

金色的理查魔法卡象徵著財運,適用於求升官、升職、加薪,求功名、福德、財物,生意成就,調職成就,財源不絕等。

『招財、納福與功名』是金色魔法卡的專屬效果!

【粉色魔法卡:桃花】

粉紅色的理查魔法卡可使眾人敬愛你,夫妻和合,並適用於一切人際關係,人人尊敬愛護,增加人緣與人氣。

『人際、異性』為你創造完美的緣分,非粉色魔法卡莫屬!

【企業版:綜合】

結集了針對公司行號的運勢、財運、人氣。

企業版是針對公司行號所設計、使用。

【理查魔法跟量子轉化的差別是?】

量子轉化的功能主要是透過「調和頻率」的方式運作來達到心想事成的效果,更精準一點來說,就是先帶領個案從原有桎梏的狀態,進到宇宙的「空」,再看到新的「有」的狀態(以上是量子物理學的瓦解波型函數)。而理查魔法則是在「空」以後,做了比量子轉化更強大的指引,把你更精準的引導到你想要的目標。

因此在理查魔法卡的開卡服務包含了:

(一)現場針對你問題的現況做量子轉化,調和能量。

(二)現場下載你需要的頻率,透過量子轉化讓此頻率與你同步、連結、內化。

(三)企業版附加點出財庫位的服務,歡迎企業主攜帶辦公室的平面圖,王博士會透過量子轉化告知最佳放置理查魔法卡的地點(若需到辦公室放置卡片需另加車馬費)。

(四)每60天當事人可依照當下目標”申請”加強連結頻率,為期六個月。

註一:此為量子特殊服務,有鑑於每人目標依照不同時期或有加強之必要,當事人提出申請後由王博士進行檢測並評估是否必要而進行。

註二:晴康身心靈中心保留實施此項服務之權利。

【理查魔法為什麼是卡片?為什麼效用是半年?】

變是不變的真理,宇宙萬物時時刻刻都在不斷的變化中,因此不可能有「永遠有效」的道具(不管是市面上的符咒或是水晶,或其他你想的到的物件)或是「永遠不變」的願望。

每個人的願望其實變動的很快,很多時候你在年初設定今年公司進帳一百萬,但是如果一段時間後你的目標改變了呢?因此半年重新修改與設定一次願望是比較符合實際層面的作法。

之所以做成卡片的型態是因為每個人需要的能量其模式都獨一無二,要做到最有效果的方法就是量身訂做。透過王博士的「理查魔法陣」,可以將之有效率的現實化。

當然卡片還具有方便攜帶的好處。

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打來晴康中心洽詢收費以及預約,謝謝~

同樣的,晴康身心靈中心保留實施此項服務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