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出爐後,開始有些個案會請我看看,他目前離目標達成還有多遠?多久?

可是你有發現上一篇文章,其實到最後我沒有幫個案看進度嗎?為什麼?

第一,再次強調,量子轉化是根據量子物理裡面的波函數的原則,透過每一次的轉化,來增加你想要的目標成功的機率。(請注意,是增加機率,不是百分之百)而這個機率架構在你對這件事情情緒的穩定度。

第二,就算我真的幫你看了,即使是已經進度達到90%了,大部分的人的反應通常會是:「蛤,怎麼還沒百分之百呢?」

當你沒有感恩你所有的這個時候,吸引力法則就會開始負面的運作,既然你說還沒有,就給你「還沒有」。所以你基本上就會開始卡關卡很嚴重。(這部份請參考我的著作「放下的力量」,關於「衝突意圖」,我有闡述的很清楚)

要讓量子轉化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了以後就什麼都不要過問,發生任何事情就告訴自己:「喔,出現變化了。」這樣就好。你如果真的覺得你需要做些什麼,就請去釋放掉你針對這件事情所產生的負面情緒。

如此一來,事情成功的機率就會提昇許多。

至於剩下會發生什麼事,就交給宇宙去幫你安排吧~ 真正現實生活中出現的改變才是改變,不需要去問進度。

「信任宇宙」,是我在量子轉化後學到最寶貴的課程。

當然,並不是說你真的不能問我進度。但是請記得,每問一次,你必須要冒著離你的進度更遠一步的風險就是了。XD 

除非你「放下」的功夫很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