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轉化 案例 35】改善糾纏十年的異位性皮膚炎

2005冬天,右手背上如往年一樣乾裂,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次乾裂,竟演變成異位性皮膚炎,一病十載。

發病部位以身體右側較嚴重,位置也換過好幾輪:頸、軀幹、四肢、踝、手指無一倖免,(倒是右手背這個「起點」沒變過)。常常搔破皮,傷口未癒就又被我抓破,痛與癢陪伴我度過漫長的四季。

身邊的人推薦偏方、良醫、藥膏,口服、外用、中醫、西醫都試過,也抽血測過敏原,一開始我會配合治療,但隱隱有種抗拒的情感在作祟,基本上已經放棄了。之後為避免被異樣眼神觀看,乾脆穿長袖遮蔽身體省事。

以下是簡短量子轉化紀錄:

第一次 量子轉化,尚未有明顯的改變。

第二次 全身的傷口都開始有癒合跡象,皮膚的抵抗力與保水力都提升許多。

第三次 手背的改善非常明顯。軀幹的兩側仍有發癢紅腫。(由於生活已不再受此病影響,就未繼續對此轉化。目前發癢症狀還有繼續好轉,大部分都只剩下疤痕。

真的非常感謝Richard老師,現在的生活真的輕鬆好多!^__^

--------------------------------------------------------------------------

因為皮膚炎的照片怕嚇壞大家,所以不放上來。想看照片的可以找我,個案有給我照片證明。

這個個案的過程,全程遠距,完全沒有接觸到患處,可見量子轉化神奇之處。

歡迎做過量子轉化的朋友們持續寫案例給我喔,每一個有刊登出來的個案可以換取免費量子轉化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