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36】量子催眠轉化 金錢篇

老師 我來做回報了 ,

做完金錢封測後我不是實質收入變多而是有些小神奇的事情發生:

*有次去買東西, 其中有個套裝組合是699,結果結帳時店員不知道為啥只結了單品項的450,當下因爲還有買其他東西,所以沒注意到結帳金額,回家後才發現我一共是買了800多塊,但店員只結了500多塊。

隔了幾天去買東西,也是回家後發現其中有樣東西店員漏刷條碼沒結到。

*前天公司同事出紕漏,害我在客戶面前出包,我在公開場合說明此事,經理唸了同事ㄧ頓,然後要同事請我喝飲料,但因我自己有買了所以同事直接給了我100塊。

雖然100塊不多,但我那位同事是出了名的連一塊錢都會跟你拗的人,所以這100塊的飲料對他來說是天價。

*今天我同事要轉2040給我,可不知道為什麼他轉了3600給我(這位同事是非常謹慎小心幾乎不會出錯的人 )剛好在這之前公司發放3600的春節獎金到我們戶頭 ,我才剛跟大家嚷嚷說3600下來了,接著發現他轉3600給我,我又嚷嚷的說「你轉3600給我幹嘛?」

現場的每個同事都說我不是才說那是春節獎金嗎(笑我搞不清楚狀況這樣)?包含那位轉錢給我的同事也說我哪是轉3600給你啊(反正就是非常篤定他自己沒轉錯,而且照當下的情形就是我默默的吞下他多轉的1600以後也不會有紛爭,而且就算我同事事後發現也會摸摸鼻子當沒事的那種狀況,但基於同事一場 我還是跟他說你真的轉了3600給我)~ 

這真是個神奇的巧合。

*再來這個就是,我一直有固定去一間美容機構做舒壓的療程,最近剛好我的課程快做完了,很想要再繼續買課程做下去,因爲中斷很可惜。

但課程價格對最近的我來說很吃緊,沒辦法再買下去。今天去做完後發現我的皮夾裡有掉錢,讓我想起有次我做完課程後錢包裡也少了不少錢 ,老闆娘是我朋友,我鼓起勇氣跟她說這件事後,她說之前有個客人也跟他反應過一次(我在說之前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認為我汙賴他的員工)。

她馬上跟我道歉並且說會賠償我的損失,本來她要賠償我損失的金額,但後來她覺得拿現金給我也很怪 所以就賠償了我超過我實際損失 要價4萬塊的課程。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