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轉化QHT服務公告】

 

目前收到的量子催眠轉化QHT回饋大部分都很不錯(有些案例可能還在持續發展中,案例會陸續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因此我們預計三月開始每隔週的週二晚上會開放量子催眠轉化的服務,主題會每兩週輪替一次,依序是:運勢,金錢,健康,關係。兩個月為一輪。每次限定十個名額,額滿為止。

 

量子催眠轉化QHT是結合了量子轉化、分靈體以及催眠的技巧,透過催眠,王博士會引導當下遇到障礙的你與發生問題的「蝴蝶效應」分靈體相遇,然後再依照宇宙給予的訊息做量子轉化來解決你的問題。

 

「蝴蝶效應」,簡單來說,就是地球某處有隻蝴蝶在拍動翅膀,結果就造成了台灣的颱風(或是你所遭遇到各方面的問題)。

 

這是完全沒有邏輯性可言的東西,量子催眠轉化QHT透過以上三個的組合,除了可以鎖定並剷除那隻該死的蝴蝶之外,更可以讓原本需時較多的傳統催眠在短短十分鐘內完成,大幅縮短時間。

 

根據個案們的回報,是彷彿他們經歷了非常久的催眠狀態。而且他們被引導到的場景大多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像是有的人看到了黑暗中的眼睛,這跟解決問題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就是前述的蝴蝶效應),但是卻可以被量子轉化來處理你的問題。

 

為什麼呢?因為宇宙並不是走直線思考的路線,也只有透過我量子轉化才能引導個案進的分靈體到這樣的狀態。

 

跟傳統催眠不一樣的是,量子催眠轉化完全不做解決問題的引導,這可以避免做催眠師主觀幫你做決定的問題(你怎麼知道催眠師知道你真正想要什麼呢?)。

 

而跟平常量子轉化不同的地方是,量子轉化我僅能處理「你所知道的問題原因」,但是如果是有些問題是「一直不知道原因」而導致你人生很痛苦的,那麼就無從化解。

 

量子催眠轉化QHT的好處是,透過催眠的方式可以找到那隻該死的蝴蝶,進而把那一個導致問題的不明源頭解決掉。

 

因此在解決問題的層面,我會使用量子轉化加分靈體,讓宇宙全然的處理一切,做出最好的安排。

 

在一場「量子催眠轉化QHT」中,每位個案都會在催眠之外得到三到四次的量子轉化,讓效果提昇並且更加的完整。

 

QHT最適合的對象是,一直找不到合理的答案來解釋你目前所遇到的問題的人。你可能到處找老師,到處求神拜佛,什麼都做了,但是問題依然無解。當然,也很適合一般想讓自己生命變更好的朋友來參與。

 

當然,依照量子物理的角度,我們仍然無法保證任何的效果,但是可以提昇你心想事成的機率,這個大家還是要先了解。

 

 

 

報名請聯絡晴康中心:02-8773-6818 (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到九點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