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遠距服務流程的調整】

 

我通常固定週二和週五會處理遠距的案例(出國除外,但會公告通知延後)。

 

所以跟大家說一下怎樣是可以被最快處理的撇步:

 

如果你希望妳的問題可以快速被處理的話,請最晚在週一或週四晚上依照遠距的完整格式(詳見置頂貼文)寫給我,那麼隔天就可以被處理。如果是週二和週五當天才轉帳跟寫信過來的話,通常都會順延到下一次我做遠距的時間。

 

之前我在對帳後都會回信告知何時處理,但是因為申請做遠距的個案越來越多,最近出現了一個讓我頗為困擾的現象,就是我會一直收到信件或私訊詢問我「收到信了沒?」。甚至有人剛寫完信十分鐘就會打到中心來問「收到信了沒?」。

 

我發現,光是要回應「收到信了沒?」這個問題就要花上我許多時間。畢竟我並不是一天24小時都坐在電腦前面回信的。

 

所以我決定調整一下流程:

(1)隨喜後依照格式寫信告訴我妳想要處理的問題。

(2)我將不再通知收到或沒有收到信,但會在收到信後的下一個週二或週五處理妳的問題(如果我出國時會順延)。處理後會回信通知你處理的時間。

(3)如果有超過一週沒有通知的話,請再寫信詢問或打給中心。

(4)量子轉化遠距請一律以電子信箱聯絡。請勿使用臉書私訊,臉書私訊將不會得到任何回覆。

(5)有任何跟量子轉化有關的問題請在社群爬文後再發問。大部分妳會有的問題我應該都已經在社群回答過了。或請參考官網的Q&A。

 

謝謝大家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