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跟我在醫學上的看法是一致的,分享給大家~

 

試想,如果你是在太空站生活的太空人,那麼請問你要按照哪一個時區來調你的作息呢?

 

巴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2016-05-10 巴夏Bashar

 

問:
Here's one
其中一個問題是:

Is it better to wake up with the sun or follow your own rhythms?
太陽升起時就起床好呢,還是跟隨自己作息節奏好?

 

巴夏:
Many of you have natural biological rhythms
你們很多人的自然生物週期

That do not necessarily match the way your society typically functions
跟你們社會運作的節奏不一致

If you are truly in alignment with your real biorhythms vibration,
如果你真的和你的 自然生物週期的振頻相匹配

Your natural circadian clock that is true for you,
也就是和你的自然生物鐘同步

And not just being resistant or lazy,
而且不是抗拒,也不是懶惰

Then by all means follow your own natural rhythm
那麼盡可能地跟隨自己的自然節奏

Because that's what will allow you to rest when you truly need to rest and recharge
因為這會讓你在需要休息時,休息;需要補充能量時,補充能量

And allow you to be active and inventive and insightful when you truly need to be active
需要行動時,你就有超強行動力,且充滿創造力和洞察力

Which may be very different than what your typical society deems as rest and activity period.
這可能和社會所認定的作息時間,差別很大

So as long as you know you are truly aligned with your natural vibration.
所以,只有你清楚地知道,你是和自己的天然振頻相匹配

Follow your natural biorhythms and cycles of day and night
那就跟隨自己的晝夜生物週期和生物鐘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ouCreateYourOw…/…/280950792247493/

 

補充,巴夏改變飲食習慣的看法:

 

一種不同形式的飲食習慣對這種自然週期也有幫助。從許多方面來看,一天食用五、六甚至七次微量的小餐,要比兩、三次大餐更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這樣做,你只是在你的身體恰好需要餵養的時候餵養它,而不是一下子讓它吃很多,以至於它無法消化吸收。所以,也許每三個小時左右,吃一點點食物,喝一點水,會讓你感到更健康、更有精神。你可以調整時間間隔,只要你感到自然即可。

 

另外,你還需要知道以下事情。在改變飲食習慣的過程中,任何你感覺到的困難,可能只是已經形成的習慣的結果。

 

由於惰性的原因,習慣會讓你認為轉向更自然的自己存在著阻力。惰性,簡單地說,指你長時間做你正在做的事,以至於你形成了一種較難改變的習慣模式。因此,有時候,打破正常飲食和睡眠週期的最容易的方法之一,是短時間內完全打破這個週期,而不是慢慢來。

 

有時,你可以做的最健康的事情之一,(同樣的,這完全取決於個人,)是禁食一到三天,期間只喝很清淡的液體。這可以清除你體內的廢物。它會讓你感到更加精力充沛。此後,你就可以進入一個更加自然的循環週期。

 

同樣的,這些只是你們可以嘗試的建議,我們並沒有說你必須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